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小女上房揭瓦》原著作者:云腾计划带来了新可能

2020-02-21 13:17:04阅读:1 来源:
由爱奇艺全网独播的云腾计划网剧《小女上房揭瓦》分账金额已突破2000万,并还在持续增长中。该剧自上线以来,热度不断走高,持续领跑全网多个榜单,开启霸榜模式,微博

由爱奇艺全网独播的云腾计划网剧《小女上房揭瓦》分账金额已突破2000万,并还在持续增长中。该剧自上线以来,热度不断走高,持续领跑全网多个榜单,开启霸榜模式,微博话题讨论量不断攀升,可以说是口碑与热度双丰收。不仅网剧《小女上房揭瓦》精彩好看,其同名原著小说也拥有着超高人气。


新题材带来强劲势头

《小女上房揭瓦》改编自爱奇艺云腾计划同名小说,小说讲述了男女主之间啼笑皆非的“换身”情缘故事。

其实,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小说都被改编成了影视作品,但作品口碑与热度良莠不齐。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作品想要突出重围就要拥有自己的特色。《小女上房揭瓦》不仅充分发挥了言情小说的甜宠优势,更有着古灵精怪、傲娇等性格标签。欢脱的人物性格,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让作品自上架以来就受到了广泛好评,催更声音不断。作品入围云腾计划后,书粉对剧集表示了强烈期待。

云腾计划为作者打造新收益模式

苁林曾用笔名:听风响雨、半笺淸墨,鲁迅文学院24期少数民族作家培训班学员,宁夏回族自治区作协会员,宁夏网络作家协会委员。

在采访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苁林和她的作品一样的欢脱可爱。虽然遗憾于没能以编剧的身份参与《小女上房揭瓦》的改编,但苁林表示看到自己的作品影视化后如此受喜欢,很是开心,甚至有点小激动。通过这次和爱奇艺云腾计划合作,她感受到了来自爱奇艺版权负责人、编辑和制片方的全方位用心。这样的团队负责、高效、出品快。《小女上房揭瓦》的开播,不仅让她有了直接的收益,还收获了更多的曝光率、书粉等。目前新作品正在筹划中,期待以后还有机会参与合作云腾计划。

通过云腾计划有很多作者和苁林一样得到了更好的提升和发展,爱奇艺文学也只在为更多作者提供了机会,帮助实力作家加速成长,赋能明星作家团成果。


问:这次《小女上房揭瓦》的改编是否有参与编剧?若没有今后是否有参与编剧的想法?

答:对于《小女上房揭瓦》的改编,很遗憾没能以编剧的身份参与其中。今后如果有机会,希望可以感受一下从书到剧的过程。


问:和爱奇艺云腾计划合作有什么感受和收获?

答:通过这次和爱奇艺云腾计划合作,最大的感受是咱家各位负责版权的大大、编辑们和制片方都很用心负责、高效、出品快。然后,看剧的时候,当书中人物以影视剧形式出现在客户端上,还是有点小激动的。女主上房揭瓦和男主名字出现的场景,还截了图。也因为《小女上房揭瓦》的开播,收获了更多的曝光率、剧粉、书粉。


问:下部作品有计划了吗?是否可以透露一下?

答:还在酝酿中!


问:是否还会和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继续合作?

答:以后如果有机会,还会参与合作。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是什么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