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北京爱迪学校叩开剑桥大门的三把钥匙(一)

2020-02-21 09:36:04阅读:1 来源:
——精英教师团队培养学生悟性如果说,衡水中学的标签是军事化管理,人大附中的标签是严谨的学术方法论,那么爱迪学校,则更倾向于培养学生悟性。爱迪学校在北京仅有的12

——精英教师团队培养学生悟性

如果说,衡水中学的标签是军事化管理,人大附中的标签是严谨的学术方法论,那么爱迪学校,则更倾向于培养学生悟性。

爱迪学校在北京仅有的12个剑桥录取席位中占得2席,在爱迪学校20年来深耕细作的文化沃土上结出这般硕果,可以说成绩的突破是如期而至。

培养悟性,独立思考

“对于物理原理的讲授,很多教师会选择让同学直接记住,而在我们的教学中,每次都会激励学生多问几个‘为什么’,在鼓励中探寻真知的思考过程,一定比机械记忆带来的短暂成绩更有益。”张若茗的物理老师说,“如此培养的学习悟性会对她一生的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

给予自信,触类旁通

“如果谈到选择国际教育与传统教育最大的区别是什么,我认为是国际教育更能发挥学生长处,给予学生自信”,张若茗的化学老师说,她曾在澳美英加各国的数理化商四门学科竞赛取得国际最高奖项,说明学习对她来说是触类旁通的,这也是国际课程带给学生的优势之一。

坚定信念,享受工作

“激励人吃苦耐劳工作的是信念,而让人真正取得成就感的,是享受工作。”毕业班教师的工作量和压力往往是被人所低估的,而爱迪学校的老师们要做的是最了解学生的人,再根据他们的诉求和天赋,打造个性化路线,张若茗的数学老师说:“学生每每取得一点进步,我也是那个最享受其中的人。”

拥有国际视野和学习自驱力的精英教师团队用与学生一分一秒相处的时间和经验,积累起为学生定制未来的能力,这样一支教学“尖刀连”让我们有理由对爱迪学生的未来充满信心。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mix系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