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致敬前线,保障你我,平安健康《i康保·公益战疫》免费送!

2020-02-20 16:49:17阅读:1 来源:
2020年,原本是令人期待、充满希望的一年。但由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捣乱,今年有些特别。许多群聚的活动一一取消,各行各业的复工时间一延再延,城市的街道、地铁上几

2020年,原本是令人期待、充满希望的一年。但由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捣乱,今年有些特别。许多群聚的活动一一取消,各行各业的复工时间一延再延,城市的街道、地铁上几乎没了人迹,这一年的春天,来的格外艰难。

在肺炎疫情频发之际,有人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年夜饭桌上临危受命,匆忙收拾行李就换上白袍赶往疫区。与死神抢人,用双手救命,这是一场生命的逆行。

在肺炎疫情信息混乱之际,有人拿着笔与相机,记录下悲欢离合与科学事实,传递给全国观众。追求真相,报道事实,这是一场冒险的纪录。

在大街小巷,在交通枢纽,在互联网上,众人恐慌时有人尽力让街道有序干净,人来人往时有人负责维系秩序,紧急呼救时有人协调民众就医。面对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虽然疫情可怕,仍然有人有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他们是你,是我,是他。

我知道很多朋友居家隔离时,会觉得生活无聊,日子难熬,家人之间相处久了小矛盾也不少。但是,我们与家人团聚相守的这段时间,是那些为了使命放弃团聚、离开家人、离开熟悉的地方的人所盼望的。

也许我们在这场战疫中只是一团小星火,但也散发着自己的光与热。当大众齐心、凝聚在一起时,就有足够战胜疫情的勇气与力量,我们坚信春暖花开的美好日子,将如约而至。

平安健康APP向所有坚守在自己岗位的一线战士致敬,为保障千千万万人的健康,推出了一份百万级免费医疗保障计划——《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

《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在保障责任内,为大家提供20万保额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身故保障金,以及最高100万保额的交通意外身故保障金。

各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媒体记者、志愿者等可优先领取!符合投保条件的18-65周岁以内,除部分高危职业外人群,所有人均可在平安健康APP免费领取。

该保障领取成功后,前往平安健康APP激活,次日零时即可生效!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8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