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中铁建工集团赤峰站建设全新动态

2020-09-20 18:58:05阅读:- 来源:
自“双战双胜利”劳动竞赛开展以来,中铁建工集团赤峰站项目部全体职工喊响“大干100天 决胜630”口号,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随着全国疫情防控进入第二阶段赤

1.jpg

自“双战双胜利”劳动竞赛开展以来,中铁建工集团赤峰站项目部全体职工喊响“大干100天 决胜630”口号,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进入第二阶段赤峰站及站前广场园林绿化进度和效果成果显著,赶在最佳季节完成树木种植工作,赤峰站站房外立面装修已接近完成,室内装修正在抢工,石材铺装已初见成效。(墙面和吊顶装饰面板龙骨已完成,正在积极进行面板封闭工作。站台和出站通廊装修也在紧张有序施工。)项目部科学组织,倒排工期,积极组织劳务人员,进一步投入各种机具、材料,全面展开竣工大干高潮确保完成630节点目标,使高铁站和广场初具规模,成为赤峰市新的城市名片。

咬定工期不放松,施工大干争先锋,赤峰站全体职工决心用实际行动展现“铁军风采”。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