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芜湖轨道交通项目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学习活动

2020-09-20 18:53:05阅读:- 来源:
4月15日是国家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分公司芜湖轨道交通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普法宣传学习活动。首先,全体职工观看央视《总体安全 固

4月15日是国家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分公司芜湖轨道交通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普法宣传学习活动。

首先,全体职工观看央视《总体安全 固本宁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宣传教育片,接下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立足岗位,绷紧安全弦,落实好安全保密制度。

通过开展此项学习活动,提升了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观念,增长了安全保密知识,明确了国家安全面前无小事,人人参与人人有责。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遂宁城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