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铁兴公司党支部开展 《党员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0-09-20 18:30:08阅读:- 来源:
按照北京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20年4月3日上午,中铁建工集团铁兴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员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签订仪式。首先,由支部书记传达北京分公司党委

按照北京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20年4月3日上午,中铁建工集团铁兴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员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签订仪式。

首先,由支部书记传达北京分公司党委制定党员目标计划的通知;然后,全体党员根据自己的计划目标,庄严的签署了《党员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并提交给党支部书记。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让每一位党员都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责任考核目标,对每位党员都形成了良好的激励,让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格尽职守,认真学习,努力为支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金昌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