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丰台站二分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学习教育活动

2020-09-20 18:52:05阅读:- 来源: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分公司丰台站二分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学习宣传,

1.jpg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分公司丰台站二分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学习宣传,组织项目职工观看央视《总体安全 固本宁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宣传教育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好了国家安全,既能保护国家利益,也能保护个体利益,而一旦国家安全受损,我们就有可能付出巨大的代价。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的内涵,积极履行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通过观看宣传教育片让广大职工直观感受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息息相关的重要性,帮助职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员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石家庄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