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逐梦年代》之李伟凌,镌刻好时光

2020-03-04 13:48:16阅读:1 来源:
很多8090的朋友们,可能都有这样的一段记忆,小学放学后,那时候还没有缠人的手机,只是约上三五好友,在家中打一局小霸王或者魂斗罗就开心的不得了,好像已然是下学后

很多8090的朋友们,可能都有这样的一段记忆,小学放学后,那时候还没有缠人的手机,只是约上三五好友,在家中打一局小霸王或者魂斗罗就开心的不得了,好像已然是下学后最好的放松了。在高速发展的今天,这份游戏的快乐我们是否还能拥有?本期节目,主持人对话深圳市八位堂科技有限公司CDO李伟凌先生,共同探讨手柄游戏的过去与将来。

深圳市八位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现代电子游戏产业的品牌商。始建于 2013 年 7 月 15 日。八位堂(8BitDo)以最新的科技,怀旧的外形,设计和研发出独特情怀的电子产品。主营业务为游戏蓝牙手柄及游戏周边 3C 电子类产品。“为了过去的好时光”,作为品牌口号,以细节取胜,用心做好每一个产品,创造经典。追求创新设计的同时,也不忘经典系列带给人们的美好时光,从不同的角度为大家打造时光中的游戏手柄,让回忆串联你我。

李伟凌先生,作为深圳市八位堂科技有限公司CDO,既是30 年游戏资深专家,同时也是多年的优秀设计师,2018 年四大设计奖项大满贯获得者,深圳首位 G-Mark 设计大奖获得者,2019年他设计的 “麒麟手持云台”更是荣获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金奖。从儿时起,对游戏充满喜爱,成长后作为设计师有了十分优秀的成绩,但对于游戏的这份情怀,依然牵绊着他,重返儿时乐趣,把现存的设计优势融入八位堂,将自身的那份游戏情怀带给全世界更多的人。

未来,八位堂还将继续跟用户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把每一款产品都当作礼物一样去用心设计,带给他们惊喜。牢记品牌的初衷和使命,认清前进的道路和方向,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李伟凌先生也说道:“五年之后,八位堂应该已经是游戏配件领域一线品牌了,甚至已经开始开发类似于游戏机的主流硬件了,品牌也会进入稳健的成长期,企业也会有新的生态链品牌加入,覆盖更多的用户群,更高的市场占有率,处在IPO或者B轮融资的阶段。”

儿时的回忆总是美好,而如今社会迅速发展,奔忙的生活使我们无法感知生活。我们其实需要致敬过去,致敬经典,愿您也能够一起感受这份经典的回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