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张云馨抗疫主题曲《人民的守护神》∣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2-29 20:39:11阅读:1 来源:
《民声面对面》广州讯(毛 伟)疫情还没结束,一改再改的返工潮已来临。返广人员急剧增加,车站、地铁等公共场所成为人员高度密集地,也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一环。为

民声面对面》广州讯(毛 伟)疫情还没结束,一改再改的返工潮来临。广人员急剧增加,车站地铁等公共场所成为人员高度密集地,也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一环。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广大公安民警、疾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广大志愿者等坚守岗位、日夜值守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而在防疫物资紧缺的当下,他们的防护安全也迫在眉睫。

张云馨抗疫主题曲《人民的守护神》∣致敬“最美逆行者”(首发)

近日,著名歌手张云馨女士,多方寻找货源,采购口罩等防护物资,无偿捐赠给广州地铁集团广州公安公共交通指挥中心广州市律师协会广东育才幼儿园,为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好新冠病毒阻击”战提供了物资支援面对疫情,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责任感和行动力诠释中国的正能量!

张云馨抗疫主题曲《人民的守护神》∣致敬“最美逆行者”(首发)

张云馨在记者采访中表示:此次疫情国内31省市无一幸免,在这场严峻斗争中,我们的和国家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看到医护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坚守抗疫一线的画面,真的倍感敬佩和深受感触虽非医护人员不能上阵线”,但是作为文艺工作者,她更希望以音乐的力量、以文艺的精神力量抗击疫情,为疫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加油祝福,一起战胜疫情

张云馨抗疫主题曲《人民的守护神》∣致敬“最美逆行者”(首发)

疫情期间,歌手张云馨和音乐制作人王浩携手为抗击疫情逆行者们制作了一首《人民的守护神》主题歌曲战斗在疫线的勇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一段时长4分31秒的歌曲,柔美而直击人心,唱出中华民族打赢新冠肺炎病毒抗疫战“最强音”。

张云馨抗疫主题曲《人民的守护神》∣致敬“最美逆行者”(首发)

每当危难时刻,总有那么一群人奋斗在一线,与灾难、病魔做殊死搏斗。他们和我们一样是血肉之躯,面对生死安危,和普通人一样也心有恐惧,也一样有亲人牵挂担心,但明知前方艰险,却仍然迎难而上,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他们是真正的勇士,是人民的守护神。“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你替我们负重前行”,中国人民永远感谢他们!——《人民的守护神》的创作初心。

责编:曹

初审:任传坤

终审:邹威宏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蜂鸟7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