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 参与“小汤山医院”建设

2020-03-02 15:37:04阅读:1 来源:
近日,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向参与小汤山医院建设的北京领锋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快速授信,第一时间满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许多医疗器械行业的小微

近日,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向参与小汤山医院建设的北京领锋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快速授信,第一时间满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许多医疗器械行业的小微企业急需加大资金投入,增强医疗器材的供应保障能力。北京领锋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承接了小汤山医院部分医疗器械供应工作,担起企业现金流紧张,急需补充资金缺口。

疫情就是指令。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了解到企业困难后迅速行动,发挥“阳光e抵贷”产品快速灵活的优势,当天就指导企业提交线上申请,多部门紧密联动、平行作业,快速为企业出具910万元授信批复,并及时投放资金,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彰显了“阳光普惠”的服务特色。

“资金来得太及时了,感谢光大银行!”北京领锋世纪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表达了对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的感激之情。他的这份感激来自于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急客户之所急,发挥特色产品和服务优势,启动抗“疫”审批绿色通道,完成极速放款的“硬核”举措。

风雨同舟心相系,普惠万家渡时艰。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密切关注小微企业,特别是与防疫相关企业的金融需求。充分发挥“阳光e抵贷”线上申请、线上自动审批、线上自主提款、随借随还等优势,积极服务实体经济,与小微企业同舟共济,共同战“疫”,为助力小微企业平稳发展提供强大支持。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