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高途向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

2023-11-09 16:55:20阅读:- 来源:
高途向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

      2023年10月24日,北京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开展“家校协同 立德树人”——心理健康守护家庭行动项目,提升家庭教育和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水平。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创会会长顾秀莲接受高途董事长陈向东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不仅关乎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也关乎国家的兴衰和民族的命运。为了培养孩子的健全人格,家庭、学校和社会需要合力进行积极健康的全方位教育。其中,家庭是孩子成长的重要环境,家庭教育是孩子人格发展的基础,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此次公益行动项目覆盖全国多个省市,通过家校社共育教育讲座、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培训、家庭教育图书捐赠、经验交流分享会等活动,深入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引导家长树立科学养育观念,同时给老师和孩子提供专业的心理服务,促进家庭教育指导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扎实落地,从而为孩子搭建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健康成长环境。

      高途董事长陈向东表示,高途创办近十年来,始终不忘教育初心,坚持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下一代教育公益事业持续发展。高途非常重视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领域,通过成立高途家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心理和教育专家等方式研发有关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的课程,帮助家长与孩子更好地沟通,更好地支持孩子的成长。

      通过捐赠活动,陈向东希望高途能成为一个火种,发挥星火燎原的作用,从注重家庭教育入手,用心呵护孩子的心理健康,最终培养人格健全、全面发展的未来一代。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