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宇瞳光学荣获2023年东莞市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

2023-11-09 10:50:28阅读:- 来源:
宇瞳光学荣获2023年东莞市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

      自9月下旬启动2023年东莞市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优秀(青年)民营企业家评选以来,经东莞民营企业家日组委会多轮研究、论证,并经社会公示后,宇瞳光学荣获“2023年东莞市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荣登“2023年民营企业100强”、“2023年民营工业企业100强”榜单,宇瞳光学董事长张品光荣获“2023年优秀民营企业家”。

      上榜企业是东莞民营经济的重要支撑和标杆,也是东莞民营企业届的标杆代表。其发展反映出东莞民营企业坚持以科学发展的战略思想,以及在进一步转方式、调结构,全面数字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

      当前,民营经济是东莞发展的最大特色、最大优势、最宝贵财富。

      在东莞,民营经济贡献了全市60%以上的地区生产总值、80%以上的创新成果。今年东莞两会期间,东莞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民营经济是东莞发展的挺拔脊梁,东莞要不断擦亮莞商金字招牌,让民营经济始终与东莞同频共振、茁壮成长。

      未来,宇瞳光学将持续发挥民营企业优势,加深作为民营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深入技术研发投入,赋能高精益制造,不断提升质量水平和服务体系,聚焦规模化、精细化全产业链优化升级,为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企莞家 东莞时间网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