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信而泰获国产网络测试仪领航企业称号,赋能网络通信新发展

2023-11-07 17:00:23阅读:- 来源:
信而泰获国产网络测试仪领航企业称号

      近日,2023(第六届)行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数实融合 赋能全场景服务”为主题,汇聚了数百位各行业的专业嘉宾,共同探讨数实融合产业的前沿技术和合作方向等话题。大会秉承一贯的专业和权威,以深刻的产业洞察和深入浅出的探讨与分享,为与会嘉宾勾勒数智时代价值跃升的新面貌,畅想数实融合的全场景服务新局面。

      大会同期举行了“2023行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优秀企业”颁奖盛典,信而泰作为国产网络测试领域的佼佼者,凭借综合业务实力和持续创新能力,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国产网络测试仪领航企业”荣誉称号!市场发展部总监吕晓莲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大会并代表公司领奖。

右六-市场发展部总监吕晓莲女士


      坚持技术创新、聚焦产品品质是信而泰持续发展的原动力,公司在IPv6+、TSN以及400G等新一代网络测试方面一直处于国内优势地位。凭借坚实的技术积累和国内深厚的研发实力,信而泰成功推出了一系列覆盖 2-7 层以太网络测试需求的网络测试平台,率先取得了国产网络测试仪的多项技术突破,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在数智化时代,企业只有聚焦“场景化”,才能更好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公司未来将继续夯实通信网络测试技术方面的优势,为数字中国及网络强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