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信而泰正式加入中国计算机学会,共探计算机领域新发展

2023-11-03 09:20:31阅读:- 来源:
信而泰正式加入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3年11月,北京信而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而泰”)经过中国计算机学会审议批准,正式成为该学会单位会员。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成立于1962年,是国内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学术团体之一,致力于促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发展和创新、技术和产业应用一线的交流和互动等。

      作为一家在通信网络测试领域具有深厚技术实力和丰富经验的企业,信而泰将以加入中国计算机学会为契机,努力汲取学会会员的智慧和经验,不断加强自身的科研实力和创新能力,在通信网络测试领域继续秉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更加先进、稳定和可靠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学会组织的各项学术研究和技术标准的制定工作,与学会的各位会员单位共同探讨和解决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重要问题,推动该领域的创新与进步。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