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福建省莆田市山有农业发展”——绿色种植助力当地农业发展

2023-11-14 16:33:52阅读:- 来源: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的日益重视和中草药产品的不断受欢迎,福建莆田市山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其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金线莲等极具竞争力的中草药产品脱颖而出。最近,该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彰显其在行业内的突出地位。

福建莆田市山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秉承“自产自销,精心种植”的理念,通过正宗的林下仿野生种植、降低四害、保健功效等独特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中草药产品。金线莲作为公司的主打产品之一,其独特之处在于在林下土壤中进行正宗仿野生种植。公司严格遵循不使用农药、化肥、激素的原则,全程模拟原生态环境种植,以确保金线莲的纯正和高营养价值。叶脉清晰,整株不掺杂,低温烘干,营养不流失,醇香耐煮,有效成分高,多糖、硒、金线莲苷、生物碱、氨基酸矿物质、黄酮等营养成分含量丰富,媲美原生。

福建莆田市山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19日,拥有4600亩可开发土地,目前已开发金线莲120亩、砂仁100亩、八角金盘6500株、太子参30亩、黄精30亩以及7500棵果树,包括柚子、枇杷、桃子等。公司员工季节性使用人数超过60人。福建莆田市山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专业技术协会、福建省科技协会、福建农林大学共同合作设立了“福建莆田中草药科技小院”,并与福建农林大学、涵江区人民政府合作设立了乡村生态产业振兴研究院,以及农业生态研究所实践基地。此外,公司还设立了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有十二位博士专家长期驻扎指导种植生产,定期选派研究生参与工作。这些合作关系为公司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品质提供了有力支持,也为公司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荣誉。

凭借其林下种植的独特优势、科技合作的深厚基础以及丰富的荣誉资质,福建莆田山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在逐步成为中草药领域的佼佼者。未来,建莆田山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的种植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味的中草药产品,同时也将继续为乡村振兴和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期待福建莆田山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未来能够继续坚持绿色种植理念,不断探索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优质的农产品。希望公司能够继续在科技合作方面加大投入,不断提升研发能力,推动农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乡村振兴和当地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期待公司能够加强与相关机构和大学的合作,积极吸纳专业人才,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业内的领先者,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