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固格澜栅——您身边的铁艺美学家

2021-01-08 17:29:08阅读:- 来源:
在家居文化中,铁艺装饰处处都有表现的空间。铁艺大门刚柔兼备,让庭院从入口处就变得的生机盎然;铁艺栅栏,让家装平添了几分欧洲古典情调。本期我们邀请到来自江苏固格澜

在家居文化中,铁艺装饰处处都有表现的空间。铁艺大门刚柔兼备,让庭院从入口处就变得的生机盎然;铁艺栅栏,让家装平添了几分欧洲古典情调。本期我们邀请到来自江苏固格澜栅防护设施有限公司 创始人朱发海,聊聊您身边的铁艺美学家,精彩马上开始。

33333.jpg

朱发海,江苏固格澜栅防护设施有限公司创始人,江苏句容人。2013年,他注册“固格澜栅”品牌,成立江苏固格澜栅防护设施有限公司至今。在行业里摸爬滚打三十余年的他,不甘于只是制造铁艺,他与高校合作研发,将铁艺发展为高新技术产业。他坚持手工打造铁艺,将重整中国特色的铁艺产品作为心中目标,带领企业找回失落的民族文化。

江苏固格澜栅防护设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句容市,是一家从事市政护栏、阳台护栏、楼梯扶手、围墙护栏、院墙大门、百叶护栏、各种组装式栅栏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化的专业技术高新企业。在产品方面,固格澜栅与南京理工大学建立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有效地解决了镀锌钢、普通钢焊接处和切割面容易产生腐蚀的问题,增强产品品质,使产品更加美观;在企业方面,固格澜栅扩大生产规模,引进先进设施,将实用和美观完美的结合。优质的铁艺,即便禁受无数岁月的风雨,也风姿依旧,历久弥新。固格澜栅坚持初心、匠心、诚心,为无数铁艺爱好者带去美与品质的享受。

铁艺大门刚柔兼备,让庭院从入口处就变得的生机盎然;铁艺栅栏,让家装平添了几分欧洲古典情调。固格澜栅坚持以“讲品质牢固,控生产严格,为环保助澜,持与人为善”为公司宗旨,着力于锻造铁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行业的发展方向,开辟了一个崭新的纪元,让锻造铁艺步入市场,跻身前端艺术品的行列。让更多高品位、高质量的锻造铁艺产品和设计作品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和推广。在管理上追求思想革新、产品上追求独具匠心、质量上追求精益求精、技艺上追求尽善尽美的精神,固格澜栅人始终坚持三心精神为中国制造强筋健骨,为中国文化立根固本,为中国力量凝神铸魂,为中国梦想添砖加瓦!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益阳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