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成功投资加拿大手机软件公司Graphite!

2021-01-08 14:57:08阅读:- 来源:
2016年6月16日,行业领先的加拿大移动虚拟化供应商Graphite Software在加拿大渥太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完成B轮800万美元融资。

2016年6月16日,行业领先的加拿大移动虚拟化供应商Graphite Software在加拿大渥太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完成B轮800万美元融资。此轮投资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ZVCA)发起,多伦多Green Century Investments与A轮投资方Celtic House Venture Partners共同参与。

Graphite最初由渥太华投资署引荐,在2015年11月作为贸易代表团的一员,随渥太华市长访问北京时与ZVCA和Celtic House签署了融资协议。Graphite Software将利用此轮投资持续推动公司在移动设备市场的发展,促进虚拟手机技术的部署和广泛采用。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成功投资加拿大手机软件公司Graphite

Graphite今年5月份成功地在小米MIUI8系统中集成了安卓虚拟技术Secure Spaces,并预计年底将被部署到超过1.5亿台设备中。小米是全球第五大手机生产商,曾被评为世界最具创新力公司,2015年手机出货量超过7千万。Graphite Software在渥太华,森尼维尔(美国加州)和北京均设有办公室,此轮投资将帮助Graphite在全球范围内发展更多的设备生产商合作伙伴关系,促进虚拟手机技术SecureSpaces在安卓移动设备端的部署。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成功投资加拿大手机软件公司Graphite

发布会上,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ZVCA)王少杰会长说道:“我们非常高兴ZVCA和Green Century成为GraphiteSoftware的共同投资者,我们坚信Graphite的虚拟化技术能为中国安卓移动市场带来巨大的变革。Graphite拥有创新的技术和一个富有经验的团队,其目标市场潜力无限,这一切都有助于Graphite实现他们的战略目标。”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成功投资加拿大手机软件公司Graphite

渥太华市长吉姆·沃森(Jim Watson)表示:“Graphite Software是2015年底渥太华贸易代表团访华交流活动的一个成功见证,Graphite坐落在渥太华科技中心,代表着渥太华蓬勃发展的高科技行业。我对Graphite充满信心,他们与时俱进的全球化战略将确保他们的成功。”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成功投资加拿大手机软件公司Graphite

Graphite Software的首席执行官Alec Main表示:“我们非常感谢ZVCA,Celtic House,Green Century和渥太华投资署对我们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当下我们正全力在安卓移动设备市场中推广我们的虚拟手机技术。此轮融资的完成标志着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及对公司执行能力的认可。我们将利用这笔融资扩大我们在渥太华和北京办公室的规模,更好地抓住市场机遇,最大限度地促进公司的发展。”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成功投资加拿大手机软件公司Graphite

“我们欢迎Graphite Software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Green Century负责人Larry Liu说到,“Graphite Software拥有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和创新的技术,可以为安卓移动平台提供建设性的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期待与其他的投资合作方共同支持,参与和见证他们的成长。”

Celtic House负责人David Adderley说到:“我们非常高兴ZVCA和Green Century成为Graphite Software的共同投资者,中国在科技业,制造业,服务业和投资行业方面有很好的发展机遇,Celtic House已经在中国市场活跃了近10年。”

Celtic House负责人Brian Antonen也表示:“我们从一开始就支持GraphiteSoftware。 我们对他们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高兴,现在B轮融资资金到位,Graphite可以大展拳脚,利用他们的创新虚拟技术向设备生产商,品牌商和内容提供商提供独一无二的用户体验。”

渥太华投资署署长Blair Patacairk说到:“当今全球化的国际环境下,渥太华投资署扮演的一个重要角色是帮助渥太华企业与国内外企业或投资商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帮助他们成长并取得成功。我们和ZVCA共同建立了可靠的合作关系,最终促成了此次的融资成功,并为所有参与者实现了增值共赢的局面。”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成功投资加拿大手机软件公司Graphite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ZVCA)王少杰会长一行、渥太华市长吉姆·沃森与渥太华投资署、多伦多Green Century Investments公司、A轮投资方Celtic House Venture Partners集体合影

关于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ZVCA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缩写为ZVCA)是在民政部门依法注册成立的国家级股权投资行业协会,拥有红杉资本、同创伟业、信中利资本、软银中国、洪泰基金等知名机构会员以及乐视、复星、新希望、东方雨虹等十几家上市公司会员。协会会员机构管理资金总规模超过一万亿人民币(超过2000亿美元)。协会以中关村创新、创业高地为基础,北京各类智库为依托,秉承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每年举办近十次国际考察活动,数十场高品质投融资对接活动。努力打造中国股权投资行业高端、专业、国际的资源对接平台,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zvca.org/enlist-16.html

关于Graphite Software's SecureSpaces

“SecureSpaces”是一个基于安卓系统的虚拟手机平台,在手机上支持多个应用空间,例如,私人空间,儿童空间,工作空间和安全金融空间等,并保证在不同空间中的数据隔离。Graphite Software的这一创新不仅从根本上解决了安卓系统的安全和隐私问题,同时也重新定义了手机上的用户体验。如同公司名称中“Graphite(碳素)”材料一样,“Secure Spaces”在安全性方面牢固可靠;而与传统的虚拟化技术相比,其占用的少量系统资源不会影响设备的运行效率。2016年Seucre Spaces将被部署到超过1亿部设备中。

关于Celtic House Venture Partners

CelticHouse Venture Partners是一家自1994年起活跃于技术创新创业领域的加拿大投资者。Celtic House与连续企业家及企业的管理团队合作,利用其深厚的专业知识为高科技企业提供从成立阶段到脱手阶段的各种帮助,迄今为止成功发展了超过25个上市公司和并购案例。Celtic House现在管理着三个总值超过4.25亿美元的资金。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eltic-house.com

关于Green Century Investment

GreenCentury Investment 是一家加拿大私人股本和风险投资公司,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作为战略投资者,我们向企业提供资助,协助他们在技术和创新领域,房地产领域和替代能源领域创造价值。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湖北品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