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小米双11放出大招,从3299元降至2499元,8GB运存旗舰迎来冰点价!

2021-01-08 15:39:18阅读:- 来源:
伴随着近些年双11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各个行业的商家对双11也越来越重视,手机行业更是如此,因为手机这个商品本身销售的周期还是挺长的,一位消费者购买了手机之后,后续近1年多的时候都不会再继续购买新机了,如果友商这个时候借助双11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那也意味着自家产品的潜在消费者会

伴随着近些年双11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各个行业的商家对双11也越来越重视,手机行业更是如此,因为手机这个商品本身销售的周期还是挺长的,一位消费者购买了手机之后,后续近1年多的时候都不会再继续购买新机了,如果友商这个时候借助双11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那也意味着自家产品的潜在消费者会被抢走不少,所以国内各大手机厂商无一例外都开始有了动作。

小米双11放出大招,从3299元降至2499元,8GB运存旗舰迎来冰点价

​小米公司也是其中之一,一直以来小米手机都在行业中扮演的是一个价格屠夫的角色,其产品的性价比都非常得高,但尽管如此,面对双11,小米公司仍然对自家不少的产品进行了价格调整,进一步的压缩了自身产品的利润,例如图中的这款小米9就是其中之一,小米9是小米公司在今年2月份发布的重磅旗舰,如今伴随着双11的到来,这款重磅旗舰的价格也进行了大幅的下调。

小米双11放出大招,从3299元降至2499元,8GB运存旗舰迎来冰点价

​配置上,小米9搭载的是骁龙855的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300mAh,充电速度为27W,并支持20W的无线充,另外它前置了2000万像素单摄,后置了4800万+1200万+1600万三摄,目前主销的版本是它的8GB+128GB版本,最初定价3299元的它,之前因为时间的影响价格被调控到了2799元左右,然而如今双11的到来,这款手机的价格再度发生了变化。

小米双11放出大招,从3299元降至2499元,8GB运存旗舰迎来冰点价

​目前,8GB+128GB版本的小米9价格已经是被调控到了2499元,相应的8GB+256GB版本是2699元,以此类推,各个版本的价格都有很大程度的下调,可以看得出来,这样的价格还是非常有诚意的,而且小米9只是此次小米公司做活动的众多手机之一,从小米的手机到Redmi的手机,很多价格都发生了变化,虽然目前还没到双11,但小米公司已经提前开启了大招。

小米双11放出大招,从3299元降至2499元,8GB运存旗舰迎来冰点价

​而且有趣的是,11月5号小米公司将举办新品发布会,其中除了新机小米CC9 Pro系列之外,还将发布小米电视5、小米手表等众多新品,而且根据发布时间来看,这批新品的开售时间极有可能就会是在11月11号,而这批新品则是小米公司专门为11月11号准备的大招,如果对新品有意思可以等一等,如果新机不在自己选购产品之列,那么现在其实就已经可以下手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第一女性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