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为EMUI4.0或年末发布:安卓6

2020-09-08 08:39:31阅读:- 来源:
IT之家讯 8月26日,华为公司做为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在国外销售市场也经营的十分非常好,最近华为公司和Google的协作也十分紧密,以前早已曝出了华为公司代工生产的Nexus5(2015版)真机,华

IT之家讯 8月26日,华为公司做为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在国外销售市场也经营的十分非常好,最近华为公司和Google的协作也十分紧密,以前早已曝出了华为公司代工生产的Nexus5(2015版)真机,华为公司除开硬件配置上的持续试着,手机软件上也在没落下来,华为公司打造出的EMUI一直维持着经常的升级。

华为公司EMUI 4.0或年底公布:根据安卓6.0

前不久在网上曝出了一组“可升級Android 6.0手机上名册”,在其中大家能见到华为公司的Mate7、P8、荣耀6等型号,如今华为旗舰机型上兼容的EMUI3.1是根据安卓系统5.0,什么时候可以升級Android6.0,也变成众多客户最关注的难题。

并未资格证书的可升級Android 6.0手机上名册

喜讯是前不久华为公司基本ROM部科长孟勤海透露,华为公司确定会在2020年第四季度发布根据安卓6.0的EMUI 4.0,除开适用所述机器设备之外,还适用别的型号规格的华为荣耀手机,型号目录到时候也会一并发布,华为公司做为Google的亲密无间老战友,升級兼容全新的系统软件是责无旁贷,别的的国内生产商是否还要加倍努力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湖北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