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三星J7曝光:有旗舰S系列一样的高颜值

2020-09-08 08:34:03阅读:- 来源:
中关村在线信息:三星除开著名的S系列产品和Note系列产品,先在端及新手入门销售市场也有J系列产品也十分火爆,每一年都是开展迭代更新包含配备提高及其外型上的提高,此次一加保护壳生产商在展现自己保护套的

中关村在线信息:三星除开著名的S系列产品和Note系列产品,先在端及新手入门销售市场也有J系列产品也十分火爆,每一年都是开展迭代更新包含配备提高及其外型上的提高,此次一加保护壳生产商在展现自己保护套的另外,竟然一起将三星全新Galaxy J7 2017版曝出,造型设计十分注重。

三星J7曝出:有旗舰级S系列产品一样的颜值爆表

三星Galaxy J7外型曝出(照片取自cnbeta)

从曝出的照片看来,三星Galaxy J7 2017版本号总体设计方案承袭了旗舰级S系列产品的觉得,自然正脸轻按式HOME指纹验证键也不会缺阵,做为一款中档型号三星Galaxy J7 2017版质量和造型设计、长相都十分比较满意,同档次中少见。

据了解,这款三星Galaxy J7将配用全新Android 7.0系统软件,应用高通芯片骁龙625CPU(cpu主频2.2GHz) 2GB RAM,正脸5.5英寸显示器外壳内嵌3000mAh电池电量,任意身16GB ROM,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 1300万清晰度后摄。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