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刷遍微信朋友圈:vivoX5Pro售价揭晓

2020-09-08 07:15:20阅读:- 来源:
IT之家讯 昨日,vivo宣布公布了称为最美丽手机上的vivo X5Pro,两面2.5D夹层玻璃 弧型钛镁铝合金金属材料中框的设计方案让其触感非常值得希望,但是它的最后市场价却仍未发布,官方网吊胃口说

IT之家讯 昨日,vivo宣布公布了称为最美丽手机上的vivo X5Pro,两面2.5D夹层玻璃 弧型钛镁铝合金金属材料中框的设计方案让其触感非常值得希望,但是它的最后市场价却仍未发布,官方网吊胃口说明日公布。

刷遍微信发朋友圈:vivo X5Pro市场价公布

就在今天,vivo宣布发布了X5Pro的最后市场价,方法则是广告投放刷遍微信朋友圈,骄纵方法媲美此前《人民日报》整版的vivo X5Pro广告宣传。从这当中能够见到,vivo X5Pro的市场价为2598元

刷遍微信发朋友圈:vivo X5Pro市场价公布刷遍微信发朋友圈:vivo X5Pro市场价公布

在外型层面,vivo X5Pro仍在2.5D夹层玻璃中添加了流星陶晶表层的镀膜,以提高其视觉效果体会。配备层面,vivo X5Pro配用联发科MT6752CPU,2GB运行内存 16GB外壳储存,适用Micro SD存储卡拓展,5.2英寸4k级別显示屏,1300万清晰度后摄 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适用PDAF相位对焦技术性,适用HiFi,全网通。

刷遍微信发朋友圈:vivo X5Pro市场价公布刷遍微信发朋友圈:vivo X5Pro市场价公布刷遍微信发朋友圈:vivo X5Pro市场价公布

除开价钱以外,接到vivo X5Pro微信发朋友圈广告宣传的盆友,还能够得到 “X5Pro先发限时抢购资质”礼品券一张,5月25日宣布发售时,应用该电子券就可以进到限时抢购网页页面,选购取得成功后,还可得到 “人生大赢家”礼包一份,包含vivo正品移动充电器、无线蓝牙耳机、手机蓝牙手机自拍杆、爆屏宝、大半年全国联保等。此外,从5月17日起,凭此券能够线上下的vivo体验店感受真机。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科技杂谈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