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京城信息网 > 新闻 >
遵义名优产品展暨工业产业招商推介会走进赣州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2-18 15:21:16  

    12月17日下午,由遵义市人民政府、赣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遵义市工业和能源局、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遵义市投资促进局、遵义市工商业联合会、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承办的“遵义名优产品展暨工业产业招商推介会”走进赣州。

    遵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卫伟在致辞中说,遵义位于中国大西南腹地,是贵州省第二大经济、文化、贸易城市,因1935年遵义会议举世闻名,因贵州茅台酒蜚声中外,是连接川渝经济圈、融入长江经济带的重要通道。遵义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一是资源优势明显。现已探明的矿产有60多种,水能资源、煤炭储量都比较丰富。二是农业基础较好,粮食、油菜、烤烟、茶叶、畜禽等主要农产品产量占全省1/4至1/3,是贵州省着力打造的“名烟名酒名茶”基地。三是工业初具规模。初步形成能源、原材料、化工、机电、制药、食品加工六大工业基地框架。遵义是中国著名的酒乡,出产包括茅台酒在内的很多名酒。目前,遵义已成为“世界十大烈酒产区”之一。“产区建设”已成为中国白酒产业创新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四是文化底蕴深厚,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

    遵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卫伟致辞

    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素芳在致辞中介绍了赣州获得长足发展的情况,对此次推介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我们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前来赣州,感受赣州风貌和变化,寻求合作发展的商机。我们将在白酒、茶叶等产业方面开展务实合作,赣州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良的环境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各位企业家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素芳致辞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吴勇在致辞中认为,此次招商推介会为遵义、赣州两地产业发展和企业交流提供了广阔平台,并希望两地企业家要发挥优势,加强互动,增进互补,开拓商机,为促进白酒产业发展提供动力。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吴勇致辞

    遵义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陆旭东从资源优势、区位条件、营商环境、发展优势等方面对遵义进行了重点推介。他说,遵义、赣州两地都是革命老区,都有各自的优势,开展广泛合作,具有广阔前景和重大意义。因此,我们热情邀请各位企业家到遵义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遵义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陆旭东介绍遵义的基本情况

    遵义市工业和能源局调研员刘斌向嘉宾们生动、全面地展现了遵义酱香白酒的悠久历史、匠心技艺和规模实力等内容。他希望遵义、赣州两地以这次招商推介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两地工业产业项目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搭建两地企业合作发展的平台。

    遵义市工业和能源局调研员刘斌作遵义产区推介

    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会长郑先强与6家企业签署了“遵义产区·中国好酱酒体验中心”项目合作协议。此次在赣州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与有关企业的合作迈出坚实的一步。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期待早日结出硕果,能够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签约仪式(一)

    签约仪式(二)

    签约仪式(三)

    签约仪式(四)

    签约仪式(五)

    签约仪式(六)

    领导与签约嘉宾合影

    中国酱香酿酒大师、国家一级品酒师、贵州省白酒评委、贵州省质检院仁怀分院副院长陈仁远对遵义生态环境、原料种植、酿造、生产工艺等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精彩推介,让与会嘉宾进一步认识了遵义酱香白酒的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理事长、中国茶艺师联盟·遵义分会秘书长、贵州湄潭兰馨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蒙永红对遵义绿茶文化知识进行了声情并茂的生动演讲,并进行技艺精湛的茶艺表演,让与会嘉宾真正感受到“茶中有深味,壶中天地长”的无限魅力。

    陈仁远专家讲解酱酒酿造工艺

    茶艺表演

    现场还布置了白酒、茶叶等特色商品展、招商引资政策图解等宣传专区,为与会嘉宾带来了独具遵义特色文化展示,从内容和形式上让整个招商推介活动丰富多彩,让人深刻难忘。

    领导参观遵义特色商品展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淘宝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天涯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凤凰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腾讯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百度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