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京城信息网 > 新闻 >
首届“梦之星·世界青少年体育汇”ColorfulDreamWorldGames(CDWG)在甘肃省临夏市开幕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8-05 21:20:42  
        今天(8月5日),首届“梦之星·世界青少年体育汇”Colorful Dream World Games(CDWG)在甘肃省临夏市开幕。赛事共有来自亚洲、欧洲、北美、非洲的17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与,参赛队共45支,运动员近600名。
     
     
     
        在开幕式上A,临夏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维安发表了赛事欢迎词。临夏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曹正民,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华,与来自俄罗斯和吉尔吉斯斯坦的两位小运动员共同按下启动装置,宣布赛事开幕。
     
        国家一级演员林萍和多位青少年喜爱的歌手分别演唱了《同一首歌》及《相亲相爱》等歌曲,来自10余个国家的志愿者、演出团队分别表演了《舞动青春》及《中华武魂》等节目,为各国运动员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虽然本次体育汇是按照B级赛事的标准进行的服务配置,但却不以竞技为核心,不设积分和排位,更多的是让青少年感受体育本身的乐趣。
       据赛事承办方鼎纶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的赛事总监罗伟介绍:“活动将以体育为纽带,让孩子们更多元的触摸彩缤纷的世界,实现色彩斑斓的梦想。”
       在6个正赛项目外,本届体育汇还设置了跑酷、长板、滚铁环、跳绳、丢沙包、踢键子6个趣味体验赛项目,旨在为各国青少年搭建一个通向世界的体育文化交流的平台。“让体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Sports is lifeway”是本届体育汇的主题。
        临夏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曹正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得到了世界范围的积极响应。跨入经济发展新时期的临夏市,也将以全新形象展现世界的舞台之上。
        据悉、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里,来自各国的青少年将开展足球、篮球、田径、羽毛球、乒乓球、武术6个大项的比赛。赛事的揭幕战为中国太阳村青少年篮球队对阵柬埔寨金边青少年篮球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凤凰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搜狐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猫扑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网易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