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京城信息网 > 新闻 >
3大品牌集体亮相!紫燕百味鸡2019国际肉类展招商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日期:2019-11-14 17:05:22  
          11月12日消息,2019年SME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展会由上海市肉类行业协会、上海市现代食用农产品交流促进中心共同主办,上海总厨联盟助力协办。主办方秉承“强强联手、多馆联动、领创未来”的主题,18万平方米17个馆全馆开放。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肉类食品加工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
          01紫燕食品3大品牌集体亮相 
          作为中国卤味熟食肉制品行业连锁品牌,紫燕食品(以下简称“紫燕”)已连续多年参展,今年,紫燕再一次携全产业链招牌产品,以及旗下三大新项目子品牌——“佐餐熟食美味的紫燕百味鸡,嗨辣麻唇麻辣烫研究所,专注卤鹅产业的捞鹅坊”集体亮相,引发参会人员高度关注,成为全场焦点。

    (紫燕食品参展位置:E3馆A046号肉食展区)
          02紫燕全产品链吸睛上阵,引人驻足
          环顾整个展馆,我们可以看到,现场共设有肉食展区、机械展区、生鲜配送展区三大展区,涉及和涵盖了整个肉类食品产业链。紫燕食品展位则位于肉食展区E3馆A046号,处于多个入口核心地段,占地面积约168平米。不同于往年的展会布局,今年紫燕食品整体展位展示内容覆盖了整条产业链。
          从紫燕百味鸡品牌的佐餐熟食、休闲美味、气调产品、礼盒系列,到嗨辣麻唇麻辣烫研究所烫菜美味,再到捞鹅坊的鹅类美食及其附件产品系列……这些产品具有佐餐休闲兼顾、高低温结合、鲜辣互补、品种繁多、档次分明等特色,更大范围的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要,不仅让不熟识紫燕的人也能快速了解到紫燕企业的业务范围和生产模式,也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会者的参观和驻足,得到了现场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 紫燕现场工作人员也在为前来参会的人员,提供各类产品的试吃品鉴、购买、肉类食品行业经验分享和交流等项目服务。与此同时,紫燕食品也在面向全国招募项目(紫燕百味鸡、嗨辣麻唇、捞鹅坊)的商业合作伙伴。可以说,紫燕食品是与全球肉类领域的顶尖企业一起,为全球用户展示中国佐餐、熟食肉类食品行业的新生态、新产品、新体验和新风貌,并对肉类行业消费潮流的持续引领,紫燕食品已逐步奠定了其在中国佐餐熟食肉类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目前紫燕百味鸡在全国20个省份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100多个城市开设了3,500多家门店,在供应链环节先后开工和建成了7个高标准区域中心工厂,同时,紫燕百味鸡也在进一步扩展更多的子品牌线,这意味着紫燕百味鸡在整个行业乃至市场上将占领更多的发展性。  
          据了解,此次展会将持续到11月14日,展会期间参展商不仅带来了世界各地的肉制品,同时还有各种试吃体验活动供市民品尝肉品。关于更多紫燕百味鸡及其新项目招商加盟合作等具体信息,敬请持续关注。
          紫燕食品展位:E3馆A046号肉食展区
          展会时间:2019年11月12-14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会主题:强强联手、多馆联动、领创未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易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搜狐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其它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天涯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腾讯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