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京城信息网 > 新闻 >
云茶产业投资集团冯全平做客《追梦人》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1-13 14:21:54  

    中国是茶的故乡也是茶文化的发源地,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糅合了佛、道、儒诸派思想独成一体。而云茶,更是云南原生态风情的精灵,历经天地洗礼,岁月催化,成为中国文化最耀眼的一颗明珠,始终熠熠生辉。近日,《追梦人》栏目组有幸请到了这样一位嘉宾,他对茶文化有着别样的见解。一起来分享他的云茶情怀。

    3333.png

    本期访谈嘉宾云茶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冯全平。曾担任过中海地产集团、深圳创新投资集团等多家上市公司高管,玩过金融,做过地产,掌过风投,终归痴迷于茶。2016年开始自主创业,2018年创立云茶产业投资集团。他坦言过去的十年里虽然一直从事资本运作、风险投资,但他心里一直有一个使命,那就是探索未知领域、创造商业奇迹。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与茶结缘,从此便痴迷的一头扎了进去。他坚信云茶这个历史厚重、规模庞大的产业里,一定蕴藏着值得去探索和创新的东西,他将心力聚焦在云南茶产业,从此开启了与茶产业的融合之旅。

    云茶产业投资集团组建于2018年,旗下拥有云茶堂、云茶网、云资堂、云茶仓、宝森号、巡茶纪、茶百氏、云茶基金、云茶供应链、云茶研究院、云茶交易所、云茶特色小镇等十数个全资控股子公司,也是“云茶”多类核心商标的持有企业。

    云茶产业投资集团以“破解云茶困局,助推云茶崛起”为宗旨,设计并践行“茶产业+互联网+金融”多维立体商业模式,打造云茶产业互联网领军平台,依托“一核两翼”战略(以茶产业为内核,以互联网和金融为两翼),与各 级政府、企业、投资机构及社会团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集团旗下拥有全产业链的产业集群,经过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完备的产业生态、产业数据和产业生产型服务体系的大型综合性集团。

    云茶产业投资集团首创“义利同举,作功社会”的企业价值观,设立了 “云茶公益基金”和“斐英青创基金”,努力创建社会责任型企业,始终把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作为同等重要的DNA,以战略型布局积极投身社会公益。 两年来,云茶产业投资集团通过知识产权保护与公共品牌打造布局、标准体系研发建设、实践样版模型打造、产业深加工和周边产品研发及科研成果转化、大数据中心建设、云茶资本服务、云茶网启动、企业商业服务、云茶交易所、云茶小镇十大版块完成了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回首这条创业之路,冯全平坚定的说,我们从始至终都着眼于产业而非仅仅是产品,我们致力于为陷于结构性困局的云茶产业提供解决方案,这无疑是一次革命。经过了两年多艰苦卓绝的奋斗,我们初步完成了云茶全产业链复合型生态布局,优先抢占了产业的战略、品牌、平台高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我们,甚至国家也看到了我们的努力。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云茶产业投资集团前进的一小步,是云茶产业前进的一大步。”

    每个伟大的时代都孕育着伟大的变革,同时也给了变革引领者伟大的机会 未来,让我们共同见证云茶新蓝海时代的来临以及这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实现“世界的云茶”这一伟大的愿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猫扑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领“鲜”一步

    本网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网易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天涯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腾讯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