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京城信息网 > 新闻 >
艺品拍专场拍卖会圆满收官,成交率达九成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日期:2019-09-23 14:32:50  
          2019年9月22日下午,“得宝而安——深圳市宝安区收藏协会专场拍卖会”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火热开拍,现场座无虚席,79件拍品成交率高达九成以上。

    拍卖现场
          这次拍卖会的拍品分为一元起拍和精选拍两类,含27件瓷器、26件紫砂壶、5件杂项、20件石雕,最终第24号拍品(资产编号YPP-492)清早期洒蓝釉凤尾樽瓶(一对)以全场最高价418万元成交。

    本期最高价成交拍品

    拍品编号:024
    名称:清早期洒蓝釉凤尾樽瓶
    资产编码:YPP-492
    规   格:高51.3cm、口径18.5cm、底径15.2cm
    市场估价:10,000,000 – 11,000,000元
    起拍价:3,800,000元
    成交价:4,180,000元
    预期溢价空间:200%
          该凤尾樽市场估价1000-1100万元,因此仍有较大的投资空间,投资人可再次在艺品拍平台申请托管及再次上拍。


    竞拍人举牌

    宝安区收藏协会会长陈伦杰接受记者采访
          今年年初,深圳文交所与宝安区收藏协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宝安区收藏协会会长陈伦杰先生表示,民间协会有资源、有积极性,文交所则有专业和规范的运作方式,此次“冠名专场”拍卖会,通过发挥双方平台的资源优势,探索创新以投资为指向的、最具增值空间定价的拍卖交易新模式,体现了“先行+示范”的意义。本场拍卖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期待能与深圳文交所在资源共享、平台支持、活动举办以及特色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度的合作。
          深圳文交所俱乐部为宝安区收藏协会特别开设“宝安区会员俱乐部”,协会会员可免费享受深圳文交所俱乐部高级会员待遇,如艺术资产托管专项业务、拍卖佣金优惠、艺术品金融相关讲座沙龙以及相关培训等相关服务。

    现场盛况

    活动主持人

    参观拍品

    参观拍品

    交割现场

    交割现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易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天猫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腾讯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淘宝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其它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