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京城信息网 > 新闻 >
秦皇岛云动科技丁秀忠做客《追梦人》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23 13:34:11  

    经过近年来的全速前行,传统电商由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终端大范围普及所带来的用户增长以及流量红利正逐渐萎缩,且传统的线上电商从诞生之日起就存在着难以补平的明显短板,线上购物的体验始终不及线下购物是不争的事实,传统电商所面临的增长“瓶颈”愈发明显。在这样的情况下,新零售应运而生。近日,《追梦人》栏目组有幸请到了一位这方面的专家,一起来分享他的创业情怀。

    2222222.png

    本期访谈嘉宾丁秀忠,秦皇岛云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2018年10月19日发起成立云联盟,现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共享经济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促进会主任理事、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会员单位负责人。丁秀忠对分享经济、数字经济和共享经济都有充足的理论知识储备,他坚定地认为新时代就是云时代。为此,他立志要打造一个消费者与企业的命运共同体,努力营造创业扶贫、消费扶贫的新零售商业环境,让新型的消费模式走进千家万户,惠及大众。

    秦皇岛云动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为数字商品提供人工智能平台及相关配套服务、数字商品市场管理服务、物联网技术应用与开发、智能电子商务新零售等一系列服务。以电子商务新零售为主线,旨在打造互联网+平台,以建立超大型智能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新零售为目标,让企业和消费者在云平台上直接见面交易,共享平台消费者资源,形成云联盟的云模式。云联盟是建立在华云数字商品市场有限公司基础上的云时代联盟,包括华云数字贸易平台联盟即数字产业联盟、实体制造、生产联盟、创业、创新者、全国乃至于全球消费者联盟。

    云模式让广大的消费者都能参与到分享经济中,通过线上、线下的对接互动,把中间环节所产生的费用让利给创业者和消费者,让消费者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并在平台的引领下能够善于消费。在未来,秦皇岛云动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云模式发展,消费扶贫、精准扶贫,为推动我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苏素/mmmmm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网易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凤凰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其它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腾讯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