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支付宝小程序真是个宝藏!寻宝过程不亦乐乎,都是好用功能

2020-03-25 06:29:46阅读:- 来源:
用过支付宝小程序的可能已经感觉到,支付宝虽然主要是用付款、转账功能的,但其实支付宝对自己的定位一直是生活服务平台。

关于支付宝!用过支付宝小程序的可能已经感觉到,支付宝虽然主要是用付款、转账功能的,但其实支付宝对自己的定位一直是生活服务平台。目前,我的打车、叫外卖和充值缴费都在支付宝上完成,方便快捷,还不用麻烦下载多了App。

支付宝小程序这样宝藏级别的功能,相信大家用完之后就离不开了,生活品质也会有很大提升。

一、 附近家政

支付宝上一个很全的家政服务聚合平台,可以在这上面找到所有种类的家政服务。服务多,种类全,可以做到在线下单10秒接单。

我们可以自行在线议价,觉得价格合适后才会上门服务。上门时间可以自由选择,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可以说很实用了。

二、机蜜

芝麻信用600分以上,就有机会免押金、超低价租赁各种数码产品,用的爽还能直接买下来。

这款小程序非常神奇,总能第一时间拿到正品出租给用户,用优惠券的话租金还非常便宜。

三、河狸家

这款小程序对女生特别友好,解决了猪猪女孩们经常面临的尴尬!

可以预约上门美甲、美发、做造型,而且都是靠谱的手艺人,特别省心,把更多时间留给自己。

四、衣二三

同样事女性用户的宝藏程序!支付宝这款小程序就能同时满足女生对新衣服和低价格的需求,只需要支付会员费,每个月最多可以租30件衣服,所有衣服都经过专业的清洗杀毒,可以放心穿,天天不重样,各种大牌、潮牌随便选,御姐风、淑女风、小清新,都能搭出来。

五、出国驾照通

喜欢出国游的话,这个小程序可以安利了!

提供的是驾照翻译件,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将中国驾照翻译成9国语言。如果出国短期旅游,可以凭借这个翻译件在近200个国家租车自驾游。

六、高德打车

特色:一键呼叫滴滴、首汽、曹操专车、神州专车等多个平台的网约车。

无需安装各种打车APP,就可以一键叫到N多个平台的车,出租车、快车、专车通通都有,想选哪个选哪个。

面对支付宝这些好用又实用的小程序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呢?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麒麟710与骁龙710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