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他,被聘为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2023-08-31 09:15:36阅读:- 来源:
他,被聘为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8月29日,第六届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仪式在北京举行。公安部决定,聘任华森制药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洪涛担任“第六届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任期五年,这次公安部在重庆仅推选了一名监督员。

      据悉,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主要职责是收集、反映社会各界群众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收集、反映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宣介公安机关及其人民警察的先进事迹,以及其他能够促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方式方法履行职责。

      这是游洪涛继上一届后再次获聘,他表示,将积极发挥人民监督、宣传引导和桥梁纽带的作用,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引导社会各界理解关心公安民警、支持公安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公安执法社会氛围。

      游洪涛,教授级正高级工程师,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重庆市第二届、三届、四届、五届、六届重庆市人大代表,重庆市第五届、六届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全国工商联第十三届执委,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重庆市非公有制企业信用建设促进会会长、重庆市工程技术药品和医疗器械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重庆工程师联合体副理事长。

截图来源公安部官网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