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苍穹数码成功入围2022年第一批大数据企业公告榜单!

2022-09-15 10:16:47阅读:- 来源:
苍穹数码入围2022年第一批大数据企业公告榜单!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决策部署,落实《北京市关于加快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的实施方案》(京办发(2021)16号)等政策精神,促进大数据产业规范发展、创新发展,激活数据要素资产,推动数据资源资产化、市场化、产业化,助力北京数字经济发展和“两区”建设,北京大数据协会于今年4月2日发布了团体标准《大数据企业认定规范》(T/BBDA 001—2022),并陆续开展了贯标暨“北京市大数据企业”认定工作。

      9月1日,2022年第一批大数据企业终审结果榜单对外公示;9月8日,2022年第一批大数据企业结果公告发布。尤为值得关注的是,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公告榜单

      “关于开展《大数据企业认定规范》贯标活动暨2022年‘北京市大数据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中明确,将以北京市数字经济发展和“两区”建设为契机,优先向社会和政府推介扶持企业;另外,帮助企业争取政府的配套优惠政策支持、创新开发基础设施环境支持、政府合作项目支持、服务产品市场化应用推广支持、创新技术等成果的投融资服务支持等;与此同时,还将推进认定企业与大数据交易服务企业、大数据资产中介服务企业、大数据安全服务企业等形成良好性互动合作生态,协同推进北京市大数据产业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拓展阅读

      北京大数据协会综合评价专业委员会是在北京大数据协会的领导下,由北京市相关大数据研究机构、高等院校、评价机构、社团组织以及大数据领域专家学者发起成立,旨在促进提升大数据核心技术能力、培育大数据产业生态、深化大数据行业应用,助力北京市大数据产业全业态加快发展。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