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Z世代的健康生活引导者,拉伸专家Dr.stretch

2022-09-09 13:56:07阅读:- 来源:

自2月全国陆续开启封闭模式以来,人们对于健康的愿望日益强烈。无论是居家跟随刘畊宏暴汗健身操,还是和三五个朋友在户外飞盘、骑行,无一不是疫情下人们对于身体健康、心情舒畅的追求形式。在这波运动风潮中,王心凌一条“你可能不知道,拉伸很重要”告诉大家拉伸不仅仅是运动健身后需要的流程,它本身也是一项舒缓的训练方式,调整体态、缓解肌肉酸痛等目标,拉伸都可以达成。

图源小红书

平时自己在家做拉伸,若不借助器械则很难达到有效拉伸,要是姿势或发力不当甚至有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在此种考量下,更多人选择前往拉伸门店接受专业拉伸服务,Dr.stretch便是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之一。

Dr.stretch是一家国际专业拉伸品牌,在日本已有十余年的发展历史,全球开设200多家门店。自2016年来到中国,至今国内累计有20余家店铺。品牌主打被动拉伸,只需在床上躺平,由专业教练引导舒展身体,不出汗即可达到缓解身体疼痛、提升新陈代谢和身体柔韧性、矫正体态、缓和焦虑等效果。无论是运动健身后的肌肉酸痛,还是上班族在空调房久坐的肩颈僵硬,抑或是对于仪态、身体曲线的高度追求,Dr.stretch都能帮你解决。

品牌原创的三段式“精髓均衡拉伸运动”,专门针对日常运动和传统拉伸难以触及的体内核心“深层肌肉群”进行拉伸。Shaking——通过放松全身肌肉,调节躯干和肌肉平衡,缓解日常累积的疲劳感,将身体调整回理想状态;Moving——拉伸过程中增加了肌肉量及肌肉柔韧度,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浮肿、美化体态,最终达到减脂纤体,甚至抗衰老的效果;Rom-up——拉伸还能帮助拓宽关节可活动区域,让身体更柔韧、更敏捷、更加有活力,帮助预防生活和运动中可能收到的损伤。

在进行拉伸之前,专业教练会根据顾客的身体状态,选择更合适的项目。拉伸的同时科普理论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教大家更好地了解并掌握自己的身体,分析肌肉状态。Dr.stretch门店教练均接受了品牌培训部门200小时以上的培训,并取得日本Core Balance拉伸课程MGA资格认定书,且在岗教练也会接受定期专业考核,确保为每位顾客提供专业且优质的服务。

拉伸培训

除门店拉伸服务外,Dr.stretch还积极参与高尔夫、马拉松、飞盘等运动的赞助,并与日本足球队长期合作,为运动员提供运动前后的专业肌肉拉伸,增加肌肉活性,避免运动伤害。

教练为日本足球选手拉伸

随着秋天的到来,恼人的热浪也逐渐褪去,正是出门享受拉伸的好时机。Dr.stretch全国门店均为新顾客开设30分钟的【半身常规拉伸体验课程】,提供从身体评估、针对性拉伸,到专业拉伸规划的系统服务。此外还设有时长40至100分钟不等的常规拉伸课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拉伸需求。

Dr.stretch各门店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恭候大家的光临。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