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高质量教育需求愈加迫切,跟谁学高速发展的背后密码是什么?

2020-11-10 09:35:38阅读:- 来源:
在线教育行业高速发展,跟谁学打造卓越企业文化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口素质的不断提高以及二孩政策的开放,现今80后、90后父母的教育意识不断增强,人们对于高质量的教育需求也愈发迫切。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4041亿元,预计2020年将达4538亿元;在用户增长上,2019年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到2.61亿人,2020年将达3.09亿人。

就在这个在线教育“刚需化”转变的大背景下,K12在线教育的赛道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用户的眼睛是雪亮的,许多优质在线教育机构都和用户实现了双赢,成功领跑在线教育的赛道,其中就包括了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在线教育上市公司跟谁学。

根据财报数据,2020Q1跟谁学实现营收12.98亿元,同比增长382%,连续6个季度营收同比增速超350%;净利润达到1.48亿元,同比增长336.6%,已经连续第8个季度实现盈利,其净收入连续6个季度同比超过4.5倍。

在这样的高速发展时期,跟谁学的许多优势值得我们去深究,以此来促进整个国内教育事业的发展。跟谁学高速发展的“背后密码”其实很简单,正如跟谁学的领导人所说,“我们的商业模型简单极了。就是找个老师,然后找一个学生家长,让最好的老师和最愿意改变自我的学生和家长连接,然后能够让他们相互都改变他们的人生。”

跟谁学卓越的企业文化,不仅使得整个师资团队在前进的道路上统一方向和目标,也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在这里,你能找到全世界最热爱教育的老师,也能看到上千万个愿意为跟谁学的产品代言的老师、学生。在这样正反馈服务的场景下,跟谁学形成了自己的幸运之轮,打造成了一家向心力十足的公司。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京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