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为或推出新MediaPad配备10

2020-11-10 09:08:47阅读:- 来源:
IT168开创于99年,20年数码行业技术专业新闻媒体,给你产生全新、最技术专业的数码资讯、测评內容。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3月12日,据xda-developers报导,在华为公司MediaPad

IT168开创于99年,20年数码行业技术专业新闻媒体,给你产生全新、最技术专业的数码资讯、测评內容。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

3月12日,据xda-developers报导,在华为公司MediaPad M5 Pro平板发布一年后,XDA开发者前不久发觉的一个新直接证据说明,华为公司很有可能已经开发设计其MediaPad平板的最新版本。

华为公司或将发布新的MediaPad 配置10.7英寸显示器

XDA开发者在今年一月公布的麒麟970核心源码中找到编号为“CMR2”的华为设备,由于“CMR”是2018年华为公司MediaPad M5 Pro的编号,因此 猜想这款编号为“CMR2”的华为设备是华为公司已经产品研发的新的平板。它将配置一块10.7英寸的大液晶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1600x2560,很有可能由群创光电或京东方生产制造。

从关键配备看,华为公司MediaPad M6 Pro将应用升级的麒麟970。麒麟970也是华为公司P20和华为公司P20 Pro的CPU。它的配备应当最少是4gB 64GB,但是,很有可能会有一个8GB 128GB的版本号。

华为公司或将发布新的MediaPad 配置10.7英寸显示器

在照相机层面,华为公司MediaPad M6 Pro很有可能将包含一个1300万清晰度的后摄,由sony或OmniVision出示。预估这款平板还将配用根据安卓9 Pie的EMUI 9系统软件,电池电量约为7500mAh。现阶段还不知道它的前摄像头的信息内容。

华为公司MediaPad M5 Pro是上年4月份公布的,但现阶段还没有有关这一款新机器设备将被公布的信息内容传来,假如华为公司将来发布这款机器设备,那麼很有可能会在10月的IFA上公布。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湖南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