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中铁建工集团诺德逸府项目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2020-09-15 07:56:05阅读:- 来源:
1月6日上午,中铁建工集团诺德ž逸府工程项目部全体员工在项目工会主席郭东晓领导下组织了一场以“瑞雪兆丰年,劳动展风采”为主题的义务扫雪活动。活动中,员工们不畏严

1月6日上午,中铁建工集团诺德ž逸府工程项目部全体员工在项目工会主席郭东晓领导下组织了一场以“瑞雪兆丰年,劳动展风采”为主题的义务扫雪活动。

活动中,员工们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开始对项目部院里以及附近道路上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大家你追我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清扫完积雪,大家自发的堆起了雪人,分工明确,行动迅速,不一会儿,一个傲娇的雪人就活灵活现地呈现在大家面前,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不仅保证了各位员工和行人的安全出行,跟重要的是让各位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飞了心情,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温暖,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更好地体现了诺德ž逸府项目部的激情与活力,瑞雪兆丰年,2020年公司业绩必定蒸蒸日上、再创新高!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财富时代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