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沈阳铁路局建设部处长陈国杰一行到赤峰站项目调研检查工作

2020-09-15 07:52:05阅读:- 来源:
2月27日,沈阳铁路局建设部处长陈国杰、赤喀客专指挥部指挥长张洪军、蒙辽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安质部部长孙晓伟调研检查中铁建工集团承建的赤峰站项目复工复产和疫

2月27日,沈阳铁路局建设部处长陈国杰、赤喀客专指挥部指挥长张洪、蒙辽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安质部部长孙晓伟调研检查中铁建工集团承建的赤峰站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陈国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尤其是员同志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项目整体有序复工复产。陈国杰详细查看项目疫情防控方案、防疫物资储备、员工返工登记、办公区生活区消毒等台账,随后登上观礼台,俯瞰施工现场复工准备进展。

陈国杰慰问坚守一线的建设者们,并指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拼搏的源动力,特殊时期要紧抓疫情防控从源头遏制毒输入;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食堂、宿舍防疫管理制度,科学防疫的同时确保工作人员的生活质量。最后,陈国杰对项目整体防疫宣传和科学防控工作作出肯定并要求项目全体人员戒骄戒躁、落实落细,尽快达到全面复工复产。

项目职工代表刘宝宽经理表示,中铁建工集团赤峰站全体员工坚决严肃落实地方政府、甲方、北京分公司公司相关制度要求,严防细守,精准施策,积极做好对外宣传工作为实现全面复工创造条件。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