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征途浩瀚,全新的一汽奔腾已经出发

2020-08-26 11:32:20阅读:- 来源:
2020年,原本已经紧张的汽车市场雪上加霜,而这也使得原本正处于艰难转型时期的自主品牌汽车更难突围。但是“乱世”中更孕育了“新贵”的脱颖而出,一汽奔腾更是其中的

2020年,原本已经紧张的汽车市场雪上加霜,而这也使得原本正处于艰难转型时期的自主品牌汽车更难突围。但是“乱世”中更孕育了“新贵”的脱颖而出,一汽奔腾更是其中的翘楚,以设计、技术上的进步来应对存量竞争时代,开创了中国品牌逆势而上的新局面。资料显示,一汽奔腾上半年累计销售48650辆,实现了同比正增长,跑赢了大盘。奔腾人的努力不断得到市场的肯定和用户的认可。

全新战略,全新出发

2018年10月17日,一汽奔腾发布“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并正式启用全新设计的奔腾新LOGO“世界之窗”。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宣告了奔腾品牌的重生,开启了奔腾新进取时代!新奔腾品牌希望以“世界之窗”联通用户、联通世界、联通奔腾品牌的美好未来;也期待着透过这扇窗,汽车产业同行、媒体和用户朋友,能够更好地了解新奔腾品牌的不懈追求和远大理想。

今年4月一汽轿车宣布一汽奔腾成为一汽集团的非上市全资子公司已有约4个月的时间,而一汽集团也曾做出承诺,将分3年投资奔腾品牌24亿元以助力其达成100万辆的销量目标。“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在一汽集团重点关注、鼎力支持下的一汽奔腾,在三年后或能“腾龙出海”,实现产销利润等多方面的突破。

全新设计,全新出发

2020年8月,承载一汽奔腾“品牌焕新、技术焕新、产品焕新”的全新轿车产品——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迎来官方首次披露。车身前后的“戈”元素大灯,作为一汽奔腾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理念的应用,无论在理性与感性层面,都为消费者传递出诱人的美感。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戈”元素大灯,汲取中国古代兵器“戈”为灵感进行设计,这种融合了中国文化经典元素与现代汽车工业的设计理念,不仅体现出汽车本身的美感,更是历史与现代、文化与工业的交融碰撞。

“戈”的设计,弱化了大灯的瞳孔效应,在功能上与格栅的装饰性进行了融合,灯即是格栅,格栅也是灯,通过图案化的设计,打造了具有辨识度的家族式特征。

全新技术,全新出发

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一汽奔腾除了携旗下奔腾T77、奔腾T99等多款车型参展之外,还发布了“无限方程FMA架构”,该架构是一汽奔腾历时五年打造的全新技术架构。据官方介绍,“无限方程FMA架构”具有更好的平台化、模块化特质,通过该架构生产的车型在安全性、智能网联化、驾乘体验三大方面有着相当出彩的表现。

据了解,“无限方程FMA架构”除了有着极高的高安全标准之外,还开创性地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E"环形车身的基础上,增加了18项安全装备和23项主动安全技术。关于该架构的对企业有何影响这一问题,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道:“得技术者得天下,当下没有掌握核心技术的车企将加速被淘汰,越发理性的消费者更青睐技术领先的品牌。中国汽车产业要想从中突围,必须依靠和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

未来,一汽奔腾将通过设计焕新、技术焕新、产品焕新等战略,助力品牌、产品再进阶,继而赋能市场,为一汽集团针对红旗、奔腾、解放三大自主品牌发布的“龙腾计划”注入自身力量。

同时,全面进阶的一汽奔腾也正契合了中国汽车存量时代到来这一历史机遇,从而不仅将实现自身的发展,更有望助力自主品牌汽车从大到强转变。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