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非凡手感+极致性价比!小米4升级版小米4S重新上架:1699

2020-08-26 11:26:39阅读:- 来源:
之前,小米4S在小米官网消失了,有媒体称其是最短命的小米手机,不过,现在这部手机又在小米官网出现了,价格还是1699元,和发布时候的一样。2月24日,小米召开发布会,先发布了小米4S,小米4S是小米4

之前,小米4S在小米官网消失了,有媒体称其是最短命的小米手机,不过,现在这部手机又在小米官网出现了,价格还是1699元,和发布时候的一样。

非凡手感+极致性价比!小米4升级版小米4S重新上架:1699

2月24日,小米召开发布会,先发布了小米4S,小米4S是小米4的升级版本,延续了小米4的经典设计,金属中框,双面玻璃,5英寸屏幕,很适合单手操作,小米4是米粉心中的经典之作,小米想让小米4S延续小米4的经典,该机支持全网通,在3月1日的时候,小米与苏宁线下首发。

非凡手感+极致性价比!小米4升级版小米4S重新上架:1699

来回顾一下小米4S的配置,该机采用骁龙808处理器,是去年的主流处理器,骁龙808使用两个A57 1.82GHz、四个A53 1.44 CPU核心,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418 600MHz,内存支持双通道32-bit LPDDR3 800MHz,这是高通的第一款六核心产品。小米4S的内存为3GB,机身存储为64GB,支持全网通,搭载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载背部指纹识别,电池为3260mAh,支持快速充电2.0。

非凡手感+极致性价比!小米4升级版小米4S重新上架:1699

外观设计上,小米4S也有特点,重量为133g,机身厚度为7.8mm,该机采用5英寸1080P屏幕,4.25mm窄边框,屏占比为69.93%,支持阳光屏,在阳光下清晰可见屏幕内容。另外,其还采用USB Type-C双面对称接口,充电或连接电脑时,数据线正、反都可插入,还支持OTG传输协议。

颜色上,小米4S有白色、黑色、金色、淡紫色四种配色。系统上,小米4S内置MIUI 7,可以升级到MIUI 8。

该机的售价是消费者最关心的,1699元,买到骁龙808处理器,3GB内存,64GB存储,小米4S的性价比也是不错的。

小米4S重生了,大家会去买么?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青海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