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教你正确的手机充电方法,延长手机电池使用寿命

2020-06-11 04:07:05阅读:- 来源:
1.关于新电池的激活,锂离子电池头3-4次充电是不需要12个小时的激活的,一般充满即可。如果要多充一会,多充1-2小时即可。

智能手机是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我们每天都会用智能手机做许多的事情。但是,智能手机充电的方法,你做的正确吗?

1.关于新电池的激活,锂离子电池头3-4次充电是不需要12个小时的激活的,一般充满即可。如果要多充一会,多充1-2小时即可。

2.电池不要用到电量用完再充电,电池电量最好保持在40~80%,要做到随用随充,有事没事的时候充一充,最好不要低于40%,别每次电量到了1%再充。

3.充电器最好选择原装的,不要用山寨的充电器。选择充电器要和手机电池相配,要选择手机原装的充电器。这样可以保证电池充电的稳定,不会因为电压过高过低而损坏电池。

4.至少保证每月一次的完全充放电循环。

5.手机充满电的时候,要将充电器从插头上拔下来。不要长时间的过充,因为手机电池过度充电,会导致缩短手机电池使用寿命。尤其是不要在晚上充电,因为在晚上手机充满电的时候,你不能够确保断开手机充电器,时间长了,就会损坏手机电池。

6.手机充电的时候,要把手机保护套拿开,将手机放在通风的地方,散热好的地方再进行充电。手机充电的时候,不要用其它物体覆盖住手机,否则充电时间长了,手机会发热,会损坏手机的。

7.不要一边充电一边使用手机,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做法,这会大大缩短电池的使用寿命和损坏手机的硬件。正确的做法是将手机充满电当用到电量40%到80%的时候再开始充电。

8.不要将手机放置在阳光下面使用,高温暴晒对手机电池和手机都会产生影响,会大大缩短手机的使用寿命。

9.打雷的时候不要充电,因为雷电会损坏手机的硬件。

10.不要在下雨打雷的环境中使用手机,因为下雨会导致手机进水而造成手机永久性的损害。打雷的时候打电话会造成手机中电,会对手机和人身安全造成伤害。

以上就是我总结的智能手机如何正确充电的方法以及手机保养的技巧。希望大家使用了上面的方法,可以延长自己手机和电池的使用寿命。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更好的手机电池充电的方法以及手机使用和保养的技巧,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欢迎大家关注,评论,点赞,收藏,转发。

电脑故障我帮您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7p屏幕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