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运动党必入,超全能的智能手表

2020-06-11 04:02:05阅读:- 来源:
热爱运动的人必入的一款智能手表,让你有如获得神力,迅速提高运动战斗力!如果你热爱运动,那我一定要为你推荐这款运动手表,能为你的运动超级加分,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新体验。它的名字叫做Fitbit lonic!Ionic智能手表到底神奇在哪里? 它具有屏显个性化锻炼。

热爱运动的人必入的一款智能手表,让你有如获得神力,迅速提高运动战斗力!

如果你热爱运动,那我一定要为你推荐这款运动手表,能为你的运动超级加分,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新体验。它的名字叫做Fitbit lonic!

运动党必入,超全能的智能手表

Ionic智能手表到底神奇在哪里? 它具有屏显个性化锻炼。平时你做锻炼,难免会有动作姿势不标准的时候,这就会或多或少地影响你的运动效果。而lonic的屏显锻炼指导可以播放锻炼视频,为你提供实时的动作指导,努力让你的动作更加标准,远离因动作不标准而带来的运动损伤。

运动党必入,超全能的智能手表

Ionic智能手表内还设置有GPS以及多种运动模式!不论你是骑行还是跑步,当你在运动的时候,GPS都会为你记录各种关于你运动的关键数据!甚至在运动结束后,会为你罗列一份完整的运动汇总以及路线图,让你可以完整地了解自己的运动情况!就算是游泳,它也有50米防水设计,让你一边游泳,一边就可以用Ionic监测自己的游泳数据,可以说是很给力了!

运动党必入,超全能的智能手表

还有一点是非常有意思的!有了Ionic智能手表等于你养了一只可爱的电子宠物哦,你需要通过积累步数来给宠物喂食,如果完不成设置目标或者忘记喂食,你的宠物就会抛弃你!哈哈,想想是不是很可爱!天天有一只萌宠监督你完成每日运动,享受健康有趣的生活!

运动党必入,超全能的智能手表

运动当然是为了保持身体健康啦,lonic手表当然不会忘记这个最重要的使命!它每天能够监测你的睡眠质量,记录你的深浅睡眠,来竭尽所能帮助你拥有更好的睡眠。不仅如此,还会记录你的心率趋势、静息心率和女性月经周期等问题,总之真的是一款很操心的手表了啦。

运动党必入,超全能的智能手表

双十一优惠活动,店铺满500-50,满1000-100,购买lonic即可获赠定制棒球帽!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运动党必入,超全能的智能手表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科技新闻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