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摇滚元素爆表的北京音乐榜单,这些乐队榜上有名

2020-04-26 17:40:06阅读:- 来源:
三十多年前,崔健在工体唱响《一无所有》扛起中国摇滚大旗。如今,北京这片土地对于摇滚的热忱还在持续。最近,有博主在微博上晒出一份摇滚元素爆表的北京本地音乐榜单,新

三十多年前,崔健在工体唱响《一无所有》扛起中国摇滚大旗。如今,北京这片土地对于摇滚的热忱还在持续。最近,有博主在微博上晒出一份摇滚元素爆表的北京本地音乐榜单,新裤子、盘尼西林、刺猬这些摇滚乐队的歌曲都是咱北京人的最爱。


摇滚乐像北京人一样,永远真诚、有力,这也许就是北京城摇滚精神不灭的原因。北京榜TOP5中就有四首来自当红摇滚乐队。其中新裤子乐队《你要跳舞吗》《生活因你而火热》两首歌曲上榜,作为出道二十多年老牌摇滚乐队,老炮儿们应该都很熟悉。而盘尼西林乐队在音乐综艺《乐队的夏天》中翻唱朴树的《New Boy》也冲进前五。当年朴树的磁带,京城少年们几乎人手一张,这些歌哪怕在现在听来也还是如此经典。或许正如刺猬乐队的歌里唱的:“一代人终将老去,但总有人正年轻”,京城热血青年不断更迭,但总有人对乐队音乐的偏爱会始终如一。


不只是本地热歌榜·北京榜,写尽了北京人的听歌喜好。国际范的上海、文青的四川、粤语情怀刻入骨子的广州,各自城市的听歌属性也一览无遗。QQ音乐本地热歌榜是去年上线,实时体现全国各大城市用户听歌排行的榜单。其依据各地区用户听歌数据,形成每个城市独特的音乐排行榜,在帮助用户快速了解地区音乐流行趋势的同时,也为年轻乐迷提供了发现地方潮歌的新渠道。

QQ音乐本地热歌榜用音乐这张名片,讲述京城故事,以独特视角将北京呈现在用户面前。那么,你喜欢的歌曲登上北京的本地热歌榜了吗?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