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换个姿势玩音乐,JBL无线炫彩音箱让音乐体验更尽兴

2020-04-17 08:46:09阅读:- 来源:
当我们选择音箱时,都会希望音箱音质足够动听的同时,还能满足我们在不同场合中的使用所需!这样的需求,普通的音箱显然无法满足!而JBL旗下的无线音箱则不同,它们不仅音质感人,并且还具有着超高的实用性,能够

当我们选择音箱时,都会希望音箱音质足够动听的同时,还能满足我们在不同场合中的使用所需!这样的需求,普通的音箱显然无法满足!而JBL旗下的无线音箱则不同,它们不仅音质感人,并且还具有着超高的实用性,能够给予我们更加随心所欲的娱乐新体验!



就拿JBL旗下这台JBL PULSE3无线炫彩音箱来说,就能够轻松适应不同的使用环境,给予我们自由舒心的娱乐服务!JBL PULSE3同时拥有耐用外壳以及IPX7级防水功能的双重加持,所以即便是在泳池或是浴室这样有水的环境之中,JBL PULSE3也能给予我们无比舒心的娱乐服务!



同时,内置的6000毫安超大锂离子电池,还使得JBL PULSE3能够超长待机12小时,因而能够让我们尽享无线的便利,同时无需忍受电量不足的困扰!更关键关键的是,JBL PULSE3还能为我们带来十分震撼的娱乐体验,它配置的360°动态光影秀,配合足够生动的音质,随时给予我们视觉+听觉的双重震撼感官享受!



音效方面,JBL PULSE3内置有三个高品质扬声器以及两个双重低音增强单元,可观的放大功率,能够轻松满足的多人场合中的聆听所需!并且如果你想要在更大规模的派对活动中使用,JBL PULSE3还配置了JBL CONNECT+技术,能够无线串联多台JBL音箱,使得我们可以选择在更大规模的音乐派对中,人手一台JBL音箱,尽享互动性更强,音效更震撼的全新派对体验!



所以对于喜爱音乐的朋友们而言,JBL PULSE3无线炫彩音箱的确值得拥有!当然了,JBL旗下还有很多这样优秀的音箱供我们选择!例如这台紧靠自己,就能撑起一场大规模音乐派对的JBL BOOMBOX无线便携音箱,就同样值得我们大家选择!



JBL BOOMBOX又名音乐战神,内置强劲的六单元扬声器系统,能够稳定输出高达60W的震撼音效,因而能够轻松撑起一场多人聚会场合下的音乐派对!同时,JBL BOOMBOX除了足够便携之外,还拥有着IPX7及防水以及24小时长待机等优点,因而它还是一台能够让我们随时随地举办音乐派对的实用型派对音箱,也因而的确值得我们大家选择!



如果说,你想要更加小巧的音箱,那么这台JBL GO2无线便携音箱,一定会是你的菜!JBL GO2机身采用小巧方正的设计,能够让我们尽在掌握的机身尺寸,可以让我们非常方便的带在身边随时享受音乐!非常惊喜的是,JBL GO2也同样配置有先进的IPX7级防水功能,所以同样值得我们选择!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对于喜欢听音乐的朋友们而言,能够轻松适用于不同场景,给予我们畅快娱乐体验的JBL音箱,的确会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功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