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利宝保险与精励联讯战略合作 创新共赢

2020-03-27 14:58:02阅读:- 来源:
近日,利宝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利宝保险”)与精励联讯(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精励联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保险行业大数据应用上的战略合作,发挥各自的创新精神,联手应用科技

      近日,利宝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利宝保险”)与精励联讯(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精励联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保险行业大数据应用上的战略合作,发挥各自的创新精神,联手应用科技更好地服务中国保险行业的消费者客户。

      签约双方高度认可对方在保险大数据应用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利宝保险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德洪先生表示:“利宝保险与精励联讯签订此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致力于建立长期互惠共赢的深度合作模式,也是基于双方创新基因的强强联合。利宝保险将凭借更加多样化的保险产品,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专业化服务。”

      作为全球第五大国际财产保险公司利宝互助保险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利宝保险持续不断地向中国更多市场引进外资保险服务,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省心的金质服务,特别是优质创新的理赔特色服务和增值服务,更是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赞誉与好评。

       “作为中国保险行业的数据与分析专家,精励联讯借助其国际化视野及数据采集、治理、分析和应用专长,倾心服务保险行业客户。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精励联讯和利宝保险的深度合作,共同拓展数据和分析在保险行业的深度应用。”精励联讯董事总经理吕晓辉先生表示。

      精励联讯作为总部在伦敦的励讯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独资子公司,专注于为保险行业提供专业的数据和分析产品。励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数据和分析产品的供应商,在全球40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励讯集团旗下的律商联讯风险信息公司致力于应用大数据帮助其专业客户识别和管理风险,服务于全球180多个国家的客户,其中包括80%的财富500强公司、美国前50大银行、美国100%及英国95%的财产险公司。

      此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作为双方创新基因的强强联合,势必为中国保险科技的发展和应用增添全新活力。

      关于利宝保险

      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是利宝互助保险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1996年,利宝互助保险开始进入中国设立办事处。2003年,在中国重庆设立了分公司,把发展中国市场列为关键战略,成为第1家进入中国西部的外资保险公司。2007年,利宝互助保险重庆分公司经保监会批准,升级为利宝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并正式更名为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成为首家将中国总部设在重庆的世界500强企业。2009年起,利宝保险相继在重庆、北京、浙江、宁波、广东、山东、四川、石家庄、天津、河南设立分支机构,持续向中国更多市场快速稳健地引进外资保险服务。2015年,利宝保险获得机动车辆商业保险电销运营牌照,标志利宝保险正式进入中国车险网电销市场。

      凭借广泛的销售渠道和多样化的保险产品,利宝保险将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专业化服务,以秉承历经百年的企业使命“我们致力于帮助人们拥抱今天,并自信的追求未来”。

      关于精励联讯

      精励联讯(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励联讯)为英国励讯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精励联讯借助国际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和产品理念,开发适合中国车险市场的数据和分析产品,助力车险公司提升工作流程效率,降低业务风险,现已荣幸服务于99%市场份额的中国车险公司客户。

      精励联讯作为坚持产品创新,不断为车险公司客户创造新价值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保持对创新的积极投入,并在业务实践中注重产品技术创新与行业需求的整合及应用落地。目前,精励联讯已经拥有十多项车险相关系统产品的软件著作权,通过这些产品,精励联讯助力车险公司在各核心业务环节与其消费者客户之间实现良性互动,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及客户满意度。

      精励联讯于2017年3月起荣获ISO 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将秉承励讯集团的优良传统,以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的最高标准运营业务,谨慎维护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