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甘肃白银市9家景区、企业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2020-03-20 14:45:04阅读:1 来源:
近期,根据甘肃省新冠肺炎县区疫情风险评估分级标准,全省89个县市区(含嘉峪关市、兰州新区、甘肃矿区)全部定为低风险区。省文旅厅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

1.jpg

近期,根据甘肃省新冠肺炎县区疫情风险评估分级标准,全省89个县市区(含嘉峪关市、兰州新区、甘肃矿区)全部定为低风险区。省文旅厅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特别策划开展以“你是人间四月天”为主题的“全国医务工作者游甘肃”和“甘肃人游甘肃”活动,坚定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以敬医惠医的家国情怀诚邀“白衣战士”疫情结束后福利游甘、休养生息,以旅游惠民的民生关怀满足甘肃居民疫情后的旅游需求,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注入文旅力量,为推动甘肃文化和旅游业率先复苏、全面振兴蓄力储能。

这里自然与人文相映成趣,这里传统与现代相互交融,这里开放与包容相辅相成,大西北孕育出的魅力白银。这是一块黄河浸润的土地,古老而文明;这是一座金属锻造的城市,质感而铿锵;这是一条丝绸飘逸的纽带,飘香而醇厚;这是一方红色染红的大地,荣光而自豪。

2.png

为了感谢所有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向新冠肺炎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表达敬意。全国医务工作者(有效证件指医师执业证、医师资格证、护士/护师资格证)凭借有效证件即可免门票(或折扣)游览以下景区、企业。

白银市免门票景区名录

AAAA景区

黄河石林大景区

3.jpg

非A级景区

会宁县红军长征胜利景园

景泰县柏林山庄

黄河大峡谷

白银市5折优惠景区名录

非A级景区

大坪花海景区

白银市免费入住酒店名录

非星级酒店

白银饭店

5折优惠酒店名录

四星级

会师楼大酒店

三星级

景电宾馆

非星级

康辉主题酒店

你们竭尽全力守护生命,我们愿尽己所能回馈你们,待疫情结束,大地春回,我们相约魅力白银,尽览山城美景,白银旅游欢迎您!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