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永恒力紧凑型锂电池堆垛车ERC 216zi荣获iF设计大奖

2020-03-10 17:24:59阅读:1 来源:
·整体锂电池结构设计,让ERC 216zi成为同类型产品中最紧凑的车辆 ·车体结构紧凑,操作灵活,特别适用于狭窄通道内的物流工作。 ·得益于新的三侧平台和高架防护装置,安全性更高 汉堡/慕尼

      · 整体锂电池结构设计,让ERC 216zi成为同类型产品中最紧凑的车辆

      · 车体结构紧凑,操作灵活,特别适用于狭窄通道内的物流工作。

      · 得益于新的三侧平台和高架防护装置,安全性更高

      汉堡/慕尼黑:今年,永恒力锂电池堆垛车ERC 216zi被授予了国际知名奖项iF设计奖。ERC 216zi是同类产品中最紧凑的堆垛车,操作灵敏,这主要得益于其整体式的锂电池设计,通过去除了操作员平台和门架之间的电池槽,大大缩短了叉车的长度。 ERC 216zi的车身(不含货叉)尺寸为1245毫米,比同类叉车缩短了170毫米,是迄今为止市场上最紧凑的电动堆垛车。这些都给评审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授予永恒力锂电池堆垛车ERC 216zi在iF设计大奖-汽车/运载车辆类别。 iF设计大奖于1953年首次颁发,被公认为是设计界内最具有历史权威性的独立设计奖。

      永恒力销售总监Christian Erlach表示:“有时必须采用完全不同的方法对产品进行创新设计,而这正是这次我们对ERC 216zi所做的改进。整体式锂电池实现了叉车设计的革新。永恒力锂电池堆垛车ERC 216zi的设计极为紧凑且非常灵活,是狭窄仓库环境中的理想叉车。”

      全方位保护

      在开发ERC 216zi时,永恒力特别注意了叉车的人体工程学。固定的站立式平台可为驾驶员提供支撑和舒适感,尤其对于长时间操作的驾驶员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操作平台的布局使操作员可以更直观地控制叉车,全新设计的smartPILOT电动操作转向装置,可以让操作员用一只手就能精确、轻松地进行转向。4英寸显示屏为操作员提供了清晰的车况概览,新的存储系统还允许操作员单独设置其工作场所。新的永恒力锂电池堆垛车ERC 216zi还设定了安全性标准,根据DIN ISO 6055的高架防护装置可防止物体掉落。固定的站立式平台及侧壁还为操作员从三侧提供了完善的全方位保护。

      关于永恒力

      永恒力成立于1953年,是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全面和完善的物料搬运设备,物流系统和售后服务,永恒力能够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轻松应对工业4.0带来的挑战。公司的总部在德国汉堡,在全球40个国家设立了自己的销售公司,与80多个国家的公司成为合作伙伴。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德国永恒力的产品讯息,欢迎登入官方网站 www.jungheinrich.cn 或致电 021 - 5329 5000,邮件 info@jungheinrich.cn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单反快门速度怎么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