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过个别样三八“女神节”,致敬BMTS最美的你

2020-03-07 11:18:04阅读:1 来源:
因为疫情,今年的“三八女神节”与昔日不同,BMTS向所有奋斗在疫情前线的战‘疫’人员——最美巾帼逆行者致敬!向生命、向人性中最善良和伟大的一面表达最崇高的致敬与赞美! 在BMTS位于上海的这座

      因为疫情,今年的“三八女神节”与昔日不同,BMTS向所有奋斗在疫情前线的战‘疫’人员——最美巾帼逆行者致敬!向生命、向人性中最善良和伟大的一面表达最崇高的致敬与赞美!

      在BMTS位于上海的这座工业4.0的工厂里,有这样一群美丽的女性,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为推动汽车行业节能减排大业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3月6日清晨,工厂为各位女神们精心准备的神秘暖心大礼包就已经集结完毕。

究竟是什么神秘礼物呢?

当当当当!

      小编忍不住偷偷打开来瞄一眼,原来这份暖心大礼包里有精心准备的巧克力1盒,红糖姜茶1盒(都是女孩子最爱的噢~)。疫情期间,为增加大家抵抗力,又加了维生素C泡腾片2盒。为方便大家随时随地除菌,还送上了免洗洗手液2瓶,不仅能在家用,外出时也能随身携带呢,真是吃的用的都有,简直不要太贴心噢!

      3月6日上午,BMTS上海工厂的部门领导为本部门的女员工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暖心大礼包和鲜花,许多美女惊讶地合不拢嘴,笑逐颜开,大家收到后惊呼:“这也太暖心了吧!”公司精心准备的礼物使她们感受到公司对她们的温馨祝福和深切关爱~

女神们很开心~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也牵动着BMTS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心。疫情逐步稳定,BMTS女员工们更忧心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为确保重点项目,BMTS公司是上海奉贤区较早复工的企业。得知企业复工复产,她们纷纷整理安顿好家里,第一时间回到岗位,服从管理、积极投入、主动思考、提高效率,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临近三八节,她们坚守岗位,在日常工作之外,还帮助公司将欧洲采购的防疫物资顺利寄给抗疫一线,以暖心方式为武汉加油,为祖国祝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祝各位女神们节日快乐!无惧岁月,活出自己的精彩~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daogrs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