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娱乐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滑团火”!X Games China Star 2020滑板赛正式招募!

2020-12-09 18:32:39阅读:- 来源:
  临近2020年末,该以怎样的仪式感,为这个特别的年份做一个ending?  和X Games一起,在2020的末尾“滑团火”!用滑板击碎冷冬,给2020一个漂亮的skate back!  每个滑板

\

  临近2020年末,该以怎样的仪式感,为这个特别的年份做一个ending?

  和X Games一起,在2020的末尾“滑团火”!用滑板击碎冷冬,给2020一个漂亮的skate back!

  每个滑板人心中都有这样“一团火”,它是你坚持滑板的理由,是你挑战一切困境的意志。此刻,我们希望你勇敢上场,在2020的冷冬将这团火彻底引爆,成为更多人的能量!

\

  首届X Games China Star 2020滑板赛,将于2020年12月26日-27日登陆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极限运动场!

\

  |什么是X Games China Star滑板赛?

  X Games China Star滑板赛是基于X Games世界极限运动会开创的中国区官方滑板赛事。赛事以选手邀请+招募的形式,聚集全国顶级滑板选手,代表中国滑板最高水平决出XGamesChinaStar!

  2021年起,X Games China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启滑板&滑雪巡回赛,以积分形式产生年度滑板&滑雪X Games China Star。

  |碗池赛&街式赛

\

  本站作为X Games China Star系列开幕站,同时也是2020年度总站,胜出的冠军滑手将在一站中成为2020X Games China Star。

  比赛设碗池赛、街式赛(不分男女组)两个项目,分别有资格赛与决赛两个阶段,首日资格赛中胜出的选手,将在次日决出碗池赛、街式赛冠军。

\

  赛事全程将在腾讯视频实时直播,亮点参赛选手将拥有专题报道及全网推广,打造真正意义上的X Games China Star!除赛事推广与明星滑手塑造外,本站碗池赛、街式赛冠亚季军获得者,将分别收获由X Games China赛事组委会提供的丰厚赛事奖金:

  冠军25,000元

  亚军10,000元

  季军5,000元

  (以上为税前奖金金额)

  本次赛事裁判将有强大的权威阵容:国家级裁判、滑板大咖,知名滑手将齐齐坐阵!具体名单将于近日揭晓…敬请期待!

  |果酱挑战赛

\

  正赛之外,还有更多乐趣的果酱表演赛!

  即便你不是Pro,也可以随性上场,用你最拿手的招式收获尖叫,更有赛事组委会提供的丰厚现⾦红包及礼品。

  |少儿果酱赛

  比赛为拥有滑板梦想的孩子们,特别设置了少儿版果酱赛,点燃滑板少年心中的“一团火”。每一位参与的小滑手,都能获得赛事组委会送出的特别纪念品,表现优异者将额外收获更多奖励。

  |潮流艺术&Live Performance

  届时将有多位潮流艺术家到场,以艺术装置、现场涂鸦等形式表达潮流态度。

  ·此次受邀涂鸦艺术家 Suckone

\

\

  更有知名嘻哈唱作人、大牌DJ、朋克乐队、街舞Dancer带来精彩Live Performance,为赛事全程注入躁动血液,打造潮流视听盛宴,引爆现场氛围!

  |演出嘉宾

\

  ·牙龈出血(Gum Bleed)乐队 2006 年成立至今,活跃于北京与各地的摇滚乐演出现场;并已成为国内最具国际巡演经历和影响力的朋克乐队。

  ·土人儿 作品风格涉猎广泛,已发布多首作品至网易云,播放量1000w +。代表作有 《 4 SECs 》 《 加点料 》 《低空随笔 》 《 风暴 》 。

  ·金吉雅GIA 超A女rapper,代表作品:《Bloody》《GIRL IN ACTION》《First Love》。

  ·Nasty RayRapper/DJ国内即兴说唱比赛冠军头衔最多的MC,还有幸担当了Wu-Tang Clan、Das EFX、Kero One等知名说唱团体及嘉宾。

  ·DJ LOUIE《说唱听我的》御用DJ,因受到众多选手CUE场而获得特别关注,同时DJ 路易也曾与 ASAP ROCKY,ASAP FERG,BBNO$,王嘉尔,Tizzy T,HIGHER BROTHERS, ICE等同台演出和深入合作。

  ·李鑫Liiii 天才音乐制作人、吉他手、配乐师。他为此次赛事专属打造30分钟特别舞台,敬请期待。

\

  |选手招募

  欢迎有意向的滑手积极参赛:

  请将你的姓名/年龄/过往参赛经历与赛绩or你认为自己最酷的滑板动作短视频;一同发送至官方邮箱:xgames@renextop.com(赛事组委会将在报名滑手中进行筛选,并将在近期回复最终入选结果。)

  *参赛选手年龄须在12岁以上,不限性别一位选手可以同时报名参加碗池赛&街式赛两个项目

  本届X Games China Star 2020滑板赛

  由REnextop主办

  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联合主办

\

  |场地信息

  赛事地址:北京市久敬庄路与德贤路交汇处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

  交通信息:

  【公交】740内环/927路到庑殿桥南、专62路到庑殿桥

  【地铁】5号线、10号线、亦庄线到宋家庄站/8号线南段到和义站

\

\

  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是面向Z世代群体打造的新一代“AEGEAN PLAYSTATION”。2020年,爱琴海成功打造免费户外极限运动公园, 迅速成为国内极限圈的年度话题。

  作为国内首个购物中心打造的专业级极限运动场,近2000㎡的超大体量充分满足了各级专业赛事和滑手日常参与的需求,园内分为滑板区与跑酷区,滑板区包含U型池、碗池、街式区浪道、台阶等专业场景,跑酷区包含台、杆、阶等跑酷组合道具最大程度模拟真实场景。

  除极限运动公园外,爱琴海购物公园内大型户外儿童乐园、内环四季跑道、阶梯广场以及灯光秀场等特色空间也都即将亮相,被视为近年来国内最受期待的大型商业项目。

\

2020.12.26-27

X Games China邀你“滑团火”来躁!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安徽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