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时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被蔡依林短发造型惊艳到!穿红色连衣裙配牛仔外套,网友:好时尚

2020-09-07 11:02:03阅读:- 来源:
近日,蔡依林在机场被拍到剪了一头短发,照片中的她穿牛仔外套配红色连衣长裙,脚搭一双耐克运动鞋,让网友纷纷惊呼:“好时尚”!这样的搭配也算是混搭了,但是蔡依林穿在身上效果非常的好。其实,时尚没有明确的标

近日,蔡依林在机场被拍到剪了一头短发,照片中的她穿牛仔外套配红色连衣长裙,脚搭一双耐克运动鞋,让网友纷纷惊呼:“好时尚”!这样的搭配也算是混搭了,但是蔡依林穿在身上效果非常的好。其实,时尚没有明确的标准!像蔡依林这样运动风搭配长裙,也一样能显出好气质,并且这样的另类穿搭,反而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被蔡依林短发造型惊艳到!穿红色连衣裙配牛仔外套,网友:好时尚

如何才能展现出自己的独特品味呢?不妨借鉴一下蔡依林的穿法。

这次蔡依林把头发剪短了,反而给人一种干练洒脱的感觉。蔡依林的个子不高,留长发会让人觉得有些沉重,倒不如短发来得利落清爽,也能更好地避开个子矮的缺陷。在着装搭配上,蔡依林选择了红色的长裙,长裙能很好地展现女性的身材曲线,给人一种柔美的感觉。

被蔡依林短发造型惊艳到!穿红色连衣裙配牛仔外套,网友:好时尚

同时红色代表着热烈,奔放和大胆,穿在身上会显得人很有朝气,在人群中也容易脱颖而出。这件长裙很符合蔡依林,穿在她身上显得整个人非常的有活力,完全不像四十多岁的人,反而让人觉得很青春。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人一般都不会选择红色,要不就是觉得红色太扎眼,太引人注目了;要不就是认为皮肤黑,穿红色就会显得更黑。芸姐觉得大可不必,有时候敢于尝试新风格反而会带来不同的惊喜,特别是对于一些缺乏自信的女孩来说,红色更能明显提高你的气场,穿它就对了!

被蔡依林短发造型惊艳到!穿红色连衣裙配牛仔外套,网友:好时尚

除了长裙外,蔡依林还选择了用牛仔外套和耐克鞋进行搭配,看似十分不搭,其实也是有她的用意的。像这样选择两种不同的风格,冒险的同时也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时尚品味。牛仔的衣服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看起来就非常的帅气。耐克鞋也很休闲,很适合日常穿搭。对于一些平时工作很忙的人来说,这两件单品都是穿衣时的不二之选,既省时又不用担心穿着老土,同时还能提高着装的舒适度。

被蔡依林短发造型惊艳到!穿红色连衣裙配牛仔外套,网友:好时尚

每个人对时尚的理解都不同,就像蔡依林这样,好像衣服风格不同是在乱搭,但是穿出来的效果却非常之惊艳。那么,如何寻找属于我们自己的风格呢?关键是我们要勇于尝试,适时做出一些改变。平时更要敢于变换自己的穿衣风格,这样才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穿搭。当真正掌握自己的风格后,每一天都可以穿得美美哒!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齐鲁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