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4月份是春天最好的时候,出去玩最值得选择的4款旗舰拍照手机!

2020-11-27 06:50:05阅读:- 来源:
摄像头配置为4000万+2000万+800万,还有一个是可以测距的TOF相机,可以辅助人像虚化。华为P30Pro拥有4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配备了一个1/1.7英寸RYYB传感器。

华为P30 Pro


4月份是春天最好的时候,出去玩最值得选择的4款旗舰拍照手机


P30 Pro搭载后置徕卡四摄,摄像头配置为4000万+2000万+800万,还有一个是可以测距的TOF相机,可以辅助人像虚化。华为P30 Pro拥有4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配备了一个1/1.7英寸RYYB传感器,将拜耳阵列中的绿色像素替换为黄色像素,进光量提升40%,配合定制OIS马达、f/1.6光圈,最高感光度可达409600。基于此项突破,用户的暗光拍照体验也将得到大幅提升,在同样环境下,可以拍摄出亮度更高、噪点更少、更清晰的照片。这款手机的电容量为4200mAh,支持40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并且还支持给配件反向无线充。但是华为P30 Pro没有设计有耳机孔,这就意味着,如果你想戴着有线耳机听歌那是不可能的。当然了,你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好的蓝牙耳机,只不过价格比较昂贵罢了。使用P30 Pro拍摄的照片,尤其是黑夜中拍摄。细节清晰,色彩分明,白平衡也很精确,动态范围也很好。华为P30pro在续航上有4200毫安电池撑腰;快充速度也碾压一众旗舰;还搭配了业界一流的徕卡四摄,届时还无人超越。

iPhone XS max


4月份是春天最好的时候,出去玩最值得选择的4款旗舰拍照手机


6.5 英寸屏幕的 iPhone XS Max 在厚度上厚了 0.2mm,但 6.5(6.46)英寸与 5.5 英寸的显示面积却是“天壤之别”。当然也需要注意的是,这是按照“标准矩形”对角线测得的尺寸,真实能看到的部分还要砍掉圆角外侧及刘海部分。 iPhone XS Max 终于支持了双卡双待功能,采用了比之前更加紧凑的卡槽设计,双面堆叠、芯片朝外的放置方式;为了防止背面的卡在插入时掉落,苹果也为 iPhone XS Max 加入了弹片来抵住它。今年的iPhone XS Max后置1200W双摄,并且是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的组合,前置700W单摄,并且今年 iPhone 全线换上了 1.4u 大像素,总算是追上今年安卓主流水准。今年的iPhone XS Max后置1200W双摄,并且是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的组合,前置700W单摄,并且今年 iPhone 全线换上了 1.4u 大像素,总算是追上今年安卓主流水准。

三星S10+


4月份是春天最好的时候,出去玩最值得选择的4款旗舰拍照手机


Galaxy S10+都是屏幕开孔设计,S10是一颗1000万像素单摄,S10+是1000万主摄+800万RGB景深摄像头,自拍效果已经媲美后置摄像头了。因为使用了三星“自产自销”的Quad HD+动态 AMOLED屏幕,开孔的位置和开孔周围屏幕显示效果上确实领先友商很多,在这里又不得不感叹三星强大的屏幕研发实力。三星Galaxy S10和S10+都采用了后置三摄——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200万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构成了全新的超视觉拍摄系统。其中广角摄像头上配置了F1.5和F2.4智能可变光圈,暗光条件下的进光量多了,再配合多帧合成技术,成就了“夜拍之王”的美誉。三星为Galaxy S10系列的长焦镜头打造了强大的实时虚化功能,简单说来就是拍完照之后再调焦,这个AI功能在拍人像时体验极佳,各种虚化随意调节,个人特别喜欢人像虚化拍出的照片,特别有feel~三星手机有时候就像是在评测未来,而且这个未来还不像微软的全息影像未来那样看上去很遥远。三星作为产业的上游厂商,会率先用上一些新技术,比如 AMOLED 去蓝光、HDR 录像,和 Wi-Fi 6,这些新技术,在未来的 1-3 年是会下放到主流市场的。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