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4200mAh电池、40W快充,华为第二款5G手机曝光!

2020-11-27 04:39:19阅读:- 来源:
在MateX亮相后,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确认,后续将推出5G版的Mate20X,成为市场中第二款华为5G手机。

在Mate X亮相后,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确认,后续将推出5G版的Mate 20X,成为市场中第二款华为5G手机。而中国联通日前宣布,首批15款5G产品已经就位,其中就包括华为的Mate 20 X 5G版。

4200mAh电池、40W快充,华为第二款5G手机曝光

根据爆料人士Teme透露,Mate 20 X 5G版的电池将会从原有的5000mAh缩减为4200mAh,但会增加40W快充,可以在30分钟内冲入70%电量。

4200mAh电池、40W快充,华为第二款5G手机曝光

基本参数方面,Mate 20 X采用7.2寸屏幕,搭载麒麟980芯片,最高提供8GB RAM,石墨烯材料+VC液冷冷板,后置Mate 20 Pro同款的徕卡三摄。

4200mAh电池、40W快充,华为第二款5G手机曝光

不过李小龙表示,Mate 20X 5G版主要是配合客户做5G基础设备,预期销量不会很大,更有竞争力的华为5G手机还在后面。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九江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