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LGG7参数遭曝光:骁龙845+刘海屏

2020-10-25 04:15:15阅读:- 来源:
说到LG手机,很有可能很多人的印像还滞留在LG G2时期。在LG G2以后,LG手机的发展趋势好像刚开始迈向了下坡路,品牌优势毫无,没多久后也发布了我国市场。就在2020年的MWC展览会上,LG发布了

说到LG手机,很有可能很多人的印像还滞留在LG G2时期。在LG G2以后,LG手机的发展趋势好像刚开始迈向了下坡路,品牌优势毫无,没多久后也发布了我国市场。

LG G7主要参数遭曝出:骁龙845 刘海屏

就在2020年的MWC展览会上,LG发布了V30的全新升级V30S ThinQ,配备基础没有什么转变,仅仅配用了更大的8GB RAM,CPU依然是骁龙835,宛然落伍别的生产商一个时期。

LG G7主要参数遭曝出:骁龙845 刘海屏

前不久,国外媒体曝出了LG G7的带壳宣图,依据照片看来,LG G7选用了刘海屏设计方案,并且配置了双镜头,适用指纹验证。

LG G7主要参数遭曝出:骁龙845 刘海屏

显示屏层面,LG G7很有可能会另外应用MLCD 和pOLED二种显示屏,且规格型号是一致的。依据现阶段的曝料,LG G7配用骁龙845集成ic,后置摄像头双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市场价超出6000,没缘内地销售市场。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武汉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